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upn-book shop-12-12-05-fff--Action!誠品生活松菸店耶誕祕密行動系列-- 《原創基地╳耶誕派對》誠品音樂派對狂歡開趴

--Action!誠品生活松菸店耶誕祕密行動系列--
《原創基地╳耶誕派對》誠品音樂派對狂歡開趴
以【跨界實演】為定位的誠品生活松菸店,即日起展開2014年耶誕主題活動「Action!耶誕祕密行動」,精心策畫80場跨界遊藝活動。1213日誠品結合原創基地節,一同在松菸文創大街舉行《原創基地耶誕派對》音樂派對活動,由雀斑樂團、熊寶貝與誠品近年耕耘的新聲推薦歌手陳惠婷接續登台開唱,在耶誕前夕給你最享受的音樂時光;此外配合耶誕節慶的氛圍,誠品生活松菸店全館將安排3組快閃演出,由斑馬線流行人聲合唱團、台北弦樂團與ACC非洲孩童接力,輪番在誠品生活松菸店為前來遊逛的民眾報福音,增添耶誕佳節的氛圍,持續打造誠品生活松店為跨界實演的精采平台。

誠品生活松菸店與松山文創園區聯手舉辦《原創基地╳耶誕派對》
2014原創基地節今年邁向第三屆,活動以「跨一步,海闊天空」為主題,希望透過不斷突破自我,匯聚到台灣最優秀的文創品牌、各領域職人與演出團體,一連十天將松山文創園區打造成當代的文創基地,希望邀請到最具原創性音樂的演出團體,在耶誕前夕颳起音樂狂歡熱潮。《原創基地耶誕派對》將於1213下午18:3021:30,於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狂歡開唱,喜歡音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雀斑-2
熊寶貝
陳惠婷

雀斑
熊寶貝
陳惠婷
耶誕秘密行動《安可!耶誕傳愛音樂分享會》絕不能錯過的耶誕快閃演出
呼應誠品生活松菸店耶誕檔期「Action! 耶誕秘密行動」概念,誠品生活松菸店將邀請到3組演出團體,以不插電或人聲合唱的方式,在松菸店不同樓層快閃演出,秘密傳遞溫暖祝福的心意,結合現場節慶佈置讓所有來到松菸店遊逛的民眾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氛圍。快閃團體有來自世新大學分支的斑馬線流行人聲合唱團,該團擅長爵士流行樂,將透過人聲合唱的方式,帶給所有來到松菸店的樂迷最不一樣的流行樂感受。

由東吳音樂系彭廣林教授與多所台灣一流音樂學府的年輕學子一同組成的台北弦樂團,將在誠品生活松菸店透過擅長的弦樂演出,帶來充滿耶誕氛圍的快閃音樂演出;此外還有遠道從非洲來台演出的ACC非洲孩童演出團體,是由國際非營利組織ACC所保護的非洲孩童組成,每年都會到台灣進行感恩慈善巡演活動,展現非洲歌舞以及不同語言的歌曲,更將祝福傳遞給每位觀賞的民眾為所有前來遊逛的民眾留下最難忘、最有耶誕氛圍的美好時光。
斑馬線
台北弦樂團
非洲孩童

斑馬線流行人聲合唱團
台北弦樂團
ACC非洲孩童

同場加映:
如果對快閃演出還感到意猶未盡,歡迎1224日一同來到誠品生活松菸店欣賞,長期與誠品講堂合作的彭廣林老師,將透過擅長的解說式演出,讓民眾更親近古典音樂。
耶誕夜裡的花樣年華-2014台北弦樂團古典音樂會
活動訊息
演出時間:12/24(19:30
演出地點:松菸誠品表演廳 (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B2)
票價:500

演出曲目:
1.      來自文藝復興時期生活的步調──走路的低音。帕海貝爾(1653-1706),卡農
2.      威尼斯的港都熱情──無窮動。維瓦第(1678-1741),《夏》第一與第三樂章
3.      古典的嬉戲──精緻的趣味。莫札特(1756-1791),《小小晚間音樂》K. 525,第一與第四
4.      來自東歐的浪漫── 俄羅斯主題。柴可夫斯基(1840-1893),小夜曲第二丶第三與第四樂章
5.      自西徂東──台灣新世代的觀點。李哲藝(1970- ),《絃舞》
6.     Encore 《神秘禮物》

關於誠品生活松菸店
現代文創工廠
2013年,誠品以豐沛的文創展演經驗與深厚藝文資源,進駐松山文創園區,從文創書店與商場,一路拓展至文創旅館、表演廳與電影院等多元場域,以跨界、跨業之創新整合為目標。「人文、藝術、創意、生活」是誠品不變的思想中心,創造體驗自然生命感動的氛圍,構築面面俱到的幸福文創基地,是我們對於未來更開闊的想望。
幸福文創基地
誠品生活松菸店提供人人創作與玩趣的揮灑舞台,讓跨界不只是一種可能,也跨足時尚與生活新美學,迎接與世界接軌的無限交流。
誠品表演廳:結合音樂、藝術、創意的親密互動場域,涵蓋古典、爵士、世界音樂、親子以及音樂沙龍的表演場館。
誠品電影院:一個美好邂逅電影文化的生活場域,台灣電影盛事的主要發生地。
誠品書店:結合書店及首家黑膠主題館,融合書與非書的創意,聚合人與文化的脈絡,創作出具影響力的文化有機體。
living project:誠品首家以「美好生活提案」為主軸的選品概念店,結合傢俱、衛浴、配件、庭園雜貨……,等全新開發商品,實踐屬於自己的「幸福提案」。
AXES:一個以誠品觀點,集結台灣新銳設計師的流行創意平台,集結女裝、男裝、飾品配件、包款、鞋款,與藝術花藝等設計佳作。
expo誠品生活自營文創平台expo,展現台灣新銳設計良品、包含創意生活雜貨、台灣設計好食…一應俱全。

誠品公共關係部 王嘉章 (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