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3-08-09-16-PATA金獎臺灣奪金 Time for Taiwan揚眉國際

PATA金獎臺灣奪金 Time for Taiwan揚眉國際 交通部觀光局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旅遊組織亞太旅行協會(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 PATA),今年將旅遊手冊類金獎「Travel Journalism-Travel Guidebook」頒發給我國,除了肯定臺灣在觀光旅遊軟體建置已臻成熟外,並引領PATA各會員國在觀光行銷上精進作為。觀光局表示,「這是讓世界看見臺灣的重要時刻,這份榮耀是屬於全球旅客的」。 亞太旅行協會金獎今年邁入第19屆,可視為旅遊界的「亞太影展」,為鼓舞亞太地區旅遊相關產業共同為旅遊環境努力,該協會歡迎會員及非協會會員之旅遊組織、機關、媒體等共同提名年度製作物共襄盛舉,相互交流旅遊業變化多樣的行銷創意及各類產品,齊力提升全球旅遊品質。 而交通部觀光局今年以國際光點計畫之「北區國際光點-大稻埕旅人手帖(英文版)」參加旅遊手冊類金獎角逐,在多家亞太地區國家旅遊局、產業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該局近年為持續吸引外籍旅客來臺,每年不斷以創新手法編印文宣手冊、觀光指南、旅遊路線產品,甚至邀請名人擔任代言人製作周邊人氣商品、拍攝宣傳影片,譜歌寫曲等成功打入全球觀光市場,擄獲潛在觀光客目光。 觀光局表示,榮獲PATA金獎是種肯定,該局更鼓勵觀光相關產業主動加入國際組織,報名相關獎項,爭取企業品牌國際知名度與榮譽,共同為臺灣觀光奮戰,齊心齊力讓臺灣持續在國際舞臺上發光發熱,與各類型之國際組織搭建交流橋梁,透過國際組織打造臺灣口碑。(註:PATA金獎類型包括:市場行銷、教育訓練、環境保育、文化及自然遺產、旅遊媒體、行銷公關產業等,各大類下再細分不同類別獎項,如旅遊手冊、旅遊指南、專題報導、旅遊雜誌、行銷宣傳專案、旅遊產品路線規劃、影音宣傳光碟、教育訓練設計、網站行銷等)。 另外,觀光局在獲知得獎時,立刻拍攝一15秒短片作為得獎感言,準備在頒獎典禮大聲喊出:「Time for Taiwan;旅行臺灣,就是現在」。頒獎典禮預定於9月份PATA理事會暨旅遊交易會期間舉行,將由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代表出席並受獎,得獎感言相關短片及英文版大稻埕旅人手帖資訊可上網:http://youtu.be/QS0b0EPJ9Fc,http://eng.tteacafe.tw/?p=11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