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3-08-15-05-庇護中秋嘉年華 身障街頭藝人齊聚

庇護中秋嘉年華 身障街頭藝人齊聚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推廣庇護工場中秋佳節優質產品,將於 8月17日 (週六)上午10時30分起,在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舉辦「庇護工場產品中秋嘉年華會」活動,市府秘書長陳伸賢、藝人陳美鳳都將連袂出席,共同推廣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優質產品,鼓勵市民以購買行動來支持庇護產品。活動中也邀請新北市身障街頭藝人展現歌唱、演奏多元才藝,透過音樂及藝術表演展現出文化無障礙精神,在週末時分帶給市民最佳的聽視覺饗宴。 勞工局長 謝政達 呼籲大家多支持與關愛庇護工場,將庇護產品納入秋節送禮首選,把關愛化為行動力,支持更多庇護員工能夠在有愛的環境中成長。謝局長也表示,身障朋友儘管在就業機會和工作職場上有較多的限制,但他們並不因此屈服於社會的現實,在天分的加成與後天的努力下,有人考取了街頭藝人證照,做自己演藝事業的主人,這種精神絕對值得肯定與表揚,期盼藉此為身障街頭藝人帶來更多表演機會。 當天活動勞工局還推出「愛心300庇護中秋送好禮」、「月兔接力賽」、「庇護小學堂有獎徵答」、「禮讚中秋」、「庇護拍貼機體驗」等活動,其中好禮包含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免油健康氣炸鍋、多動向吸頭吸塵器及1000元提貨券;另外還有免費視障按摩及街頭藝人表演活動,陪伴民眾度過一個充滿知性與感性的溫馨周末。另外身障街頭藝人展演嘉年華持續與市民有約,10月在碧潭及11月分在淡水漁人碼頭,將再展現非凡才藝,誠摯邀請您屆時再來為身障街頭藝人加油打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