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upn-north taiwan news-miaoli-mayer event-2013-08-09-28-大湖農會酒莊發表「草莓啤酒」 8月17日正式問市

大湖農會酒莊發表「草莓啤酒」 8月17日正式問市 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休閒酒莊今天發表新開發的「草莓啤酒」。「草莓啤酒」以在地新鮮草莓原汁調配釀製,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有戀愛的感覺。酒莊表示,「草莓啤酒」將於8月17日正式問市,歡迎國人到酒庄品嚐。 大湖地區農會在91年相繼籌建休閒酒莊、草莓文化園區後,成功帶動地方傳統農業轉型,除了農民栽種的草莓品質優異冠於全台,酒莊利用大湖新鮮草莓研發的「湖莓戀」、「草莓淡酒」等多款草莓系列酒,也深受消費者喜愛,更帶動全台休閒農業的風潮。 為讓到大湖酒莊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農會歷經一年最新研發的「草莓啤酒」也在今天正式亮相與國人見面。 縣長劉政鴻、副縣長林久翔、農業處長賴安平、大湖地區農會理事長吳東衡、總幹事鍾淑君等人上午共同舉辦發表會,除安排辣妹走秀推介,現場也提供試喝,濃郁的草莓香氣,讓縣長劉政鴻一連喝了2杯,還不忘豎起拇指直說「好喝」。 酒莊指出,大湖酒莊是全世界繼加拿大、美國之後,第3個釀製草莓酒的地方,此次新研發的「草莓啤酒」是採用6%新鮮草莓原汁調配釀製而成,酒精濃度4.5%,具獨特的果香味。 為慶祝「草莓啤酒」上市,酒庄將於8月17、18日及8月24、25日下午1點至4點推出「莓飛色舞~草莓啤酒嘉年華」,現場除有黃靖倫、謝博安、王雅婷、黎卉淇等歌手演出,及街頭魔術、泡泡秀等,另外還安排了難得一件的白天煙火秀。 酒莊表示,「草莓啤酒」目前先推出330CC瓶裝啤酒,1組3瓶,售價360元。現場買2組將贈送一個變色啤酒杯,歡迎國人把握機會到酒莊一遊。大湖酒庄地址: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之4號,電話(0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