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upn-north taiwan news-taipei-mayer event-2013-08-09-24-2013 NBA3X籃球賽 郝龍斌以球會友 與NBA球星法瑞德同場飆球

--2013 NBA3X籃球賽 郝龍斌以球會友 與NBA球星法瑞德同場飆球 2013 NBA3X三對三籃球賽北區預賽今日(11日)進入第二天賽程,臺北市長郝龍斌今日特地出席活動與NBA丹佛金塊隊球星「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同場飆球。 郝龍斌將邀請法瑞德至比賽現場「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活動攤位,並向法瑞德介紹活動攤位的內容,隨後與法瑞德一起在世大運簽名板下簽下姓名留念合影,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加油打氣。 隨後郝市長將與法瑞德及現場選出之觀眾組成一隊,與臺北達欣籃球隊進行「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Shooting Star投籃賽」,法瑞德也將於投籃賽結束後,致贈郝市長寫有「2017 Taipei Universiade Go!Go!Go!」的簽名球,再次表達替臺北世大運加油的祝福。 而臺北市政府也特地邀請來自北投國小及大直國小的籃球隊球員到現場,接受法瑞德的指導,除了加強基本動作外,更讓這些小小球員能有機會親身感受NBA的魅力。 NBA 3X三隊三籃球賽結束後,NBA休士頓火箭隊及印地安納溜馬隊將於10月13日於臺北小巨蛋進行海外季前賽,今年的臺北,可謂充滿著濃濃的NBA風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