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upn-north taiwan new-hsinchu-mayer event-2013-08-09=-26-許市長致贈巧克力花束祝賀市府男性同仁父親節快樂

許市長致贈巧克力花束祝賀市府男性同仁父親節快樂 今天是8月8日父親節,市長許明財特別祝賀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為感謝市府男性同仁的辛勞,也特別在這一天與市府副市長游建華、秘書長吳宗錤等人,一一至市府各局處致贈巧克力花束給市府500多位男性同仁,祝賀大家父親節快樂。 市長許明財感謝所有父親為家庭的辛苦付出與犧牲奉獻,撫養子女長大成人,特別向偉大的父親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市府日前也在文化局演藝廳頒獎表揚由各界推薦的模範父親代表195名,希望藉由一年一度的表揚活動,讓為人子女者重視人倫孝道,善體親心,孝順父母,報答父母偉大的親情。 市府同仁們對於許市長每年都在父親節、母親節這個充滿溫馨的節日,都會走動式關懷同仁,拉近與同仁們的距離,感到相當的溫馨,除了開心的從許市長手中接下祝賀的花束外,也大聲的祝賀許市長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