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unn-new taipei news-mayer event-2013-08-20-19-青少年管弦樂團發表會 朱立倫到場聆聽

青少年管弦樂團發表會 朱立倫到場聆聽 【新北市訊】展現學子音樂涵養,新北市青少年管弦樂團今(18)日下午於市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辦成果發表會,市長朱立倫特地到場欣賞學員精湛管樂演出。 朱立倫說,青少年管弦樂團的團員特別寫信邀請,他身為團長更應該前來為同學們加油打氣。他表示,管弦樂團在家長、老師及校長的支持下,音樂成就越來越好,更提升新北市音樂氛圍。他出訪新北市的姐妹市,有機會將帶著管弦樂團一同前往,讓國際友人看見新北市的音樂素質。 教育局表示,新北市青少年管弦樂團從民國83年成立至今已有20年,成員皆為新北市國中小學生,平常都是利用課餘的假日集合練習,目前共有83名團員,由朱市長擔任團長,教育局長林騰蛟擔任副團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