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festival-2013-08-11-01-2013 臺灣國際豬腳節 國際記者會暨臺灣豬腳故事展開幕典禮

2013 臺灣國際豬腳節 國際記者會暨臺灣豬腳故事展開幕典禮 發稿單位:臺灣農漁物流協會 活動日期:民國102 年8 月11 日 10:00 活動地點:台北車站售票廳前 聯絡人:陳小姐 聯絡電話:02-8712-4963#37 、0931-357-673 臺灣農漁物流協會將在民國102 年8 月11 日於臺北車站一樓售票大廳前舉行舉 辦「2013 臺灣國際豬腳節 國際記者會暨臺灣豬腳故事展開幕典禮」,並特邀多位貴 賓蒞臨現場一同參與「2013 臺灣國際豬腳節 國際記者會暨臺灣豬腳故事展開幕典 禮」。 本次臺灣豬腳故事展特地選在臺北市中心交通樞紐–臺北車站,更利於向國內外 往來的旅客與民眾推廣臺灣在地的豬腳文化,並以8/11~8/17 為期七天的臺灣豬腳 故事展,此靜態展覽共分三大內容:歷史典故、本土諺語與創新食譜,透過從古至 今的故事導覽活動,讓民眾更能清楚瞭解臺灣特有豬肉豬腳的美食文化與內涵,其 中展覽內容特別使用中文與英文兩種語言,除了向國人推廣,也希望將這文化讓更 多外國遊客瞭解,更能將這臺灣特有的豬腳飲食文化推向國際。 本年度的豬腳節盛會更是創新思維,首度與百貨業者合作,8/9~8/27 在台中大 遠百及8/22~8/25 在板橋大遠百,這兩大百貨公司內舉辦豬腳豬肉美食祭,另外 10/10~10/13 在屏東場更有多項活動等著民眾一起來參與,例如:豬腳豬肉伴手禮攤 位展售、主廚豬腳豬肉創意料理等,都能搶先一步品嘗臺灣各地豬肉美食的好滋味。 本活動由臺灣農漁物流協會主辦,屏東市公所、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中華 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中國生產力中心協辦; 另由經濟部、外交部、客委會、僑委會、文建會、觀光局、行政院農委會、文化部、 台中市政府及內政部營建署為指導辦理,特別感謝臺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自來水 公司、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中華電信贊助辦理。最後, 感謝華珍食品大力贊助此次記者會伴手禮。 更多「2013 臺灣國際豬腳節」系列的相關活動訊息可以在活動官網,或上 Facebook「2013 臺灣國際豬腳節」粉絲團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