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upn-central taiwan news-changhwa-mayer event-2013-08-13-05-102年彰化縣身心障礙褔利服務機構中秋節禮品聯合推廣展售

102年彰化縣身心障礙褔利服務機構中秋節禮品聯合推廣展售   彰化縣政府長期支持身心障礙者工作訓練與穩定就業不餘遺力,為推廣行銷身障朋友所生產之產品,提高市場上知名度及競爭力,於今(13)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你我手牽手,共享幸褔圓」身心障礙褔利服務機構秋節禮品聯合推廣展售活動,展示社褔機構產品,提供產品銷售平台,並由彰化縣長卓伯源親自為參展單位產品代言。彰化縣長卓伯源、社會處長陳治明、警察局長官政哲及各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代表等與會。   卓縣長表示,扶植身心障礙者自立,讓身心障礙福利永續發展,一向是縣府非常重視的議題,縣府長期支持身心障礙者工作訓練與穩定就業,雖然身心障礙朋友在功能或行動上受到某些限制,但是透過訓練、指導就能擁有很好的工作技能,進而協助改善家庭經濟,減少家長的心理負擔,我們今天在會場所展示的秋節禮品,就蘊含有身障朋友的努力及照顧人員無怨無悔的付出,月餅養生又健康、禮盒產品精緻且優質,樣樣都有市售水準,是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   卓縣長指出身心障礙朋友的潛能不會因身體的殘缺而受損,秉持「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的信念,透過訓練、指導,自信就能取代殘缺,實力就能展露,希望社會各界能夠正面肯定身心障礙者積極進取的努力。去年在縣府與大家共同努力之下,一共銷售出一萬七千二百三三份禮品,營業額達到五百六十多萬,今年也希望大家能將愛心化為實質的幫助,選購他們製作的產品,給予鼓勵與支持,而彰化縣政府也將率先帶頭認購1800盒秋節禮品,藉此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善心企業和團體踴躍採買選購。   展售活動在瑪喜樂基金會太鼓隊表演中揭開序幕,這次參展單位包括慈愛殘障教養院、喜樂保育院、慈生仁愛院、慈沁基金會、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聖母聖心啟智中心、靜元家園、博愛服務中心、自閉症肯納協會、康復之友協會、肢體傷殘協進會共11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從傳統月餅、蛋黃酥到韓式泡菜、茶葉、手工皂等品項豐富繁多,共同特色都是注重食材的安全衛生,不使用反式脂肪原料;純手工、環保、無毒,歷年來他們所製作的伴手禮都廣受好評,今年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秉持過去愛心的灌注,讓身障朋友用心製作的優質伴手禮,成為中秋節最佳禮盒。   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林玉嫦表示,訂購身心障礙者所生產的月餅或禮盒,是直接鼓勵眾多身心障礙朋友自力更生、快樂工作以及回饋社會的最佳方式,希望在歡度中秋佳節的同時,大家以實際購買行動,熱情回應,開啟他們的工作機會,不但能夠分送禮品、也能分送愛心與關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