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upn-north taiwan news-keelung-mayer event-2013-08-09-22-張通榮市長主持全市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張通榮市長主持全市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基隆市各界慶祝102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8日下午在市府禮堂盛大登場,會中並安排精彩表演節目與摸彩等,許多受獎代表都全家到場共襄盛舉,市長張通榮除頒獎表揚8位模範父親與8位好人好事代表外,還叮嚀為人子女,別忘對父親表達感恩與敬意。 這場盛大的表揚活動,由市府社會處主辦,如意國際同濟會等團體承辦,除主持人張市長率市府主管出席以外,議長黃景泰、副議長宋瑋莉、立委徐少萍、謝國樑及多位議員與各界仕紳都到場,向獲獎者及普天下所有的父親們,獻上誠摯的祝福。 大會在精采的歌舞表演中揭開序幕,隨後由張市長依序頒獎表揚全市各區及原住民所推舉的模範父親以及好人好事代表各8人,而獲獎家庭成員幾乎都陪同出席觀禮,場面溫馨且熱鬧,另外主辦單位還安排許多精采表演與摸彩,為活動掀起高潮。 張市長致詞表示,父親平時在外為事業奔波、為工作努力,都是為了家庭幸福而打拼,至於獲得表揚的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不僅是所有市民表率,也期許喚起大家重視倫理,讓每個家庭都能感受幸福,建構溫馨社會。 今年接受本市公開表揚者分別為: 【模範父親代表】原住民王幹夫、中正區陳炳煌、信義區章鏡寰、仁愛區劉文雄(代表本市接受省表揚)、中山區李云、安樂區張路生、暖暖區盧文光、七堵區李文良(代表本市接受省表揚); 【好人好事代表】原住民范守正、、中正區李正雄、信義區林麗雲、仁愛區李碧霞(代表本市參加全國評選)、中山區古榮春(代表本市參加全國評選)、安樂區黃玉平、暖暖區陳秀燕、七堵區陳美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