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bank-2013-08-14-04-臺灣銀行仲夏傳愛,舉辦親子公益活動

臺灣銀行仲夏傳愛,舉辦親子公益活動 日前臺灣銀行與富蘭克林投顧公司於台北及高雄二地,共同舉辦二場「臺銀財管仲夏傳愛藝文歡樂饗宴投資理財暨親子公益活動」,邀請400位來自台南、新竹及宜蘭家扶中心小朋友,以及臺灣銀行財富管理貴賓親子,在炎炎仲夏中,注入濃濃藝文氣息,為每位參與者留下歡愉的回憶。 臺灣銀行一向關懷弱勢團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繼5月份之「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公益活動後,本次與富蘭克林投顧合辦投資理財暨親子公益活動。高雄場安排參觀大、小朋友均喜愛的「哆啦A夢特展」,透過實地踏進漫畫世界的街道場景,親身體驗各種夢幻道具,喚醒貴賓之兒時記憶,也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哆啦A夢。台北場則安排參觀「幸福大師─雷諾瓦特展」,在導覽人員專業解說下,欣賞雷諾瓦的印象畫作,加深貴賓及小朋友的藝術涵養。二場活動皆於午后安排觀賞夢工廠最新3 D動畫電影「渦輪方程式」,希望透過電影欣賞,鼓勵小朋友面對任何逆境時,要不怕艱難,不要妄自菲薄,堅持理想,成功一定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臺灣銀行長官致詞時表示,該行在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2012年的全球最安全50家銀行中,臺灣銀行是唯一進榜的台灣銀行業者。臺銀財富管理則自成立以來,一向秉持誠信、關懷、效率、穩健及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屢次榮獲遠見雜誌及財訊雙週刊評鑑肯定,近期於今周刊與世新大學合辦財富管理銀行客戶滿意度調查中,榮獲「最佳推薦銀行」第一名殊榮。諸多肯定,再次鼓勵臺灣銀行持續向「最值得客戶信賴的銀行」的目標邁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