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upn-youbike-12-13-10-臺北自行車節週末3場導覽旅程起跑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以下簡稱交通局)12日表示,為

臺北自行車節週末3場導覽旅程起跑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以下簡稱交通局)12日表示,為使民眾體驗城市自行車旅遊之美好,特別規劃「2014臺北自行車節」,在本週末有3場半天導覽活動,第12場為「臺北古今建築之美」,分別於1213()上午8時及下午14時在臺北市議會前廣場集合出發,第3場為「松山信義公館人文之旅」,集合時間為1214()上午8時,從彩虹橋出發,有報名的民眾記得前往參加。
交通局表示,「2014臺北自行車節」國內民眾體驗團總共規劃16場半天行程、6條路線供民眾自由選擇參加,由專人帶領民眾一同體驗臺北城市之美。於本週末有3場半天導覽活動,分別是1213()上下午各一場「臺北古今建築之美」及1214()上午的「松山信義公館人文之旅」,「臺北古今建築之美」將帶領大家欣賞臺北市議會、松山菸廠、國父紀念館、臺大醫學院人文館及臺北賓館等獨具特色之古今建築物,而「松山信義公館人文之旅」將陪同大家一起從彩虹橋出發,沿途探索松山慈祐宮、信義公民會館、義芳居古厝及自來水博物館等私房人文景點,相當適合全家共遊,活動結束後還贈送大家精美小禮物。
如果民眾時間無法配合參加導覽遊程來,也可透過「自助式」騎乘活動,依交通局規劃的6條路線自助逛臺北,只要在104131日前,將您與愛車在推薦景點的照片上傳至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bikefestival),也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喔,限量400份,敬請把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