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upn-vegist food-12-05-18- 親愛的媒體朋友 好: 結合港式飲茶和素食餐廳─【養心茶樓】,今年不免俗的推出了美味、幸福、健康豐盛的蔬食年菜。 精緻年菜以煎、炒、烤、燴、蒸等顛覆傳統料理手法的變化,呈現出迴異於傳統素食年菜的色、香、味,既考量到消費者的健康,也顧及到消費者的口感喜好,透過詹師傅團隊精湛的廚藝詮釋,健康蔬食化身一道道有心意的素食年菜,不僅讓消費者可吃到健康,更重要的是,也讓消費者全家大小品嚐到濃郁幸福的過年滋味! 附上年菜『新聞稿』資料,請予以刊登;或歡迎來店專訪,請事前告知好做安排。


親愛的媒體朋友 好:

結合港式飲茶和素食餐廳─【養心茶樓】,今年不免俗的推出了美味、幸福、健康豐盛的蔬食年菜。

精緻年菜以煎、炒、烤、燴、蒸等顛覆傳統料理手法的變化,呈現出迴異於傳統素食年菜的色、香、味,既考量到消費者的健康,也顧及到消費者的口感喜好,透過詹師傅團隊精湛的廚藝詮釋,健康蔬食化身一道道有心意的素食年菜,不僅讓消費者可吃到健康,更重要的是,也讓消費者全家大小品嚐到濃郁幸福的過年滋味

附上年菜『新聞稿』資料,請予以刊登;或歡迎來店專訪,請事前告知好做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