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upn-tour new taipei-12-13-18-相愛的七種設計 許瑋甯、白梓軒、邱彥翔七種耶誕圍巾穿

相愛的七種設計 許瑋甯、白梓軒、邱彥翔七種耶誕圍巾穿搭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超夯小熊圍巾限時抽

【新北市訊】12月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報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活動卻越來越火熱,系列活動連番登場,隨著耶誕過節氣氛越濃厚,不畏戶外天氣冷颼颼,每天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都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看主燈秀和到各燈區拍照,為了怕民眾到戶外欣賞燈區不小心受涼,新北市觀旅局除了貼心體醒民眾務必要做好保暖動作外,也特別請來《相愛的七種設計》男女主角-許瑋甯、白梓軒、邱彥翔,教大家如何善用冬天保暖小物“圍巾”,穿搭出既時尚又可以成為眾人目光焦點的造型!

許瑋甯、白梓軒、邱彥翔  時尚名模示範小熊圍巾最IN 耶誕LOOK
為了讓民眾可以利用最實惠的保暖小物圍巾穿搭出最有耶誕味的造型,新北市府請來時尚名模許瑋甯、白梓軒以及全聯先生邱彥翔示範如何穿搭,三位明星在現場分享《相愛的七種設計》拍攝的幕後花絮,同時跟觀光旅遊局的同仁一起針對今年耶誕城所設計的紅色耶誕小熊圍巾秀出七種最有耶誕氣氛的打扮。
許瑋甯表示平常為了拍戲早起一定要準備好圍巾,不能因為天冷感冒影響到拍戲進度,所以圍巾是秋冬的必備品,最近寒流多,最適合使用時下流行的厚針織材質作搭配,不但好看更兼具保暖功能。白梓軒則表示平常的穿著多是沉穩色系的襯衫或大衣,這時只要搭上一條亮色圍巾,就可以讓整體造型具備更多變化性,為寒冷的冬天帶來更多繽紛色彩的活力,經過巧手DIY裝飾耶誕圍巾後,不但整體造型更有時尚感外,更讓人感受到濃濃的耶誕過節氣氛。《相愛的七種設計》將於1219日上映,歡迎大家到各大戲院看三位演員互飆演技。

詢問度超高小熊圍巾 200條限時上網立即抽
2014歡樂耶誕城推出紀念小熊圍巾,網路詢問度超級高!紅色的圍巾搭配小熊圖騰,百搭又好看,柔軟而厚實的針織材質十分保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新北旅客粉絲團也準備共200條送給所有粉絲及網友,在1212日至1225日的限定期間,只要到新北旅客粉絲團幫粉絲團按讚並點選「Fashion Time圍巾暖暖-留言抽耶誕圍巾」網頁連結參加留言活動,即可立即獲得抽獎資格,共200個中獎機會,買不到的溫暖陪你度過今年寒冬,詳細活動辦法可至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查詢。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Fashion Time圍巾暖暖-留言抽耶誕圍巾」活動: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37861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www.2014christmas.tw
--------------------------------------------------------------ffffffffffffffffff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