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upn-tour new taipei-12-03-11-氣球踩街 頑童鬧冬 童趣耶誕再加碼 大氣球踩街首度到新北 遊樂設施添生力軍 咖啡杯、氣墊城堡免費玩

氣球踩街 頑童鬧冬 童趣耶誕再加碼
大氣球踩街首度到新北 遊樂設施添生力軍 咖啡杯、氣墊城堡免費玩

【新北市訊】 30位頭戴耶誕麋鹿角的小朋友跟著OPEN家族一起快樂唱跳,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就是孩子們的遊樂園!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3)日舉辦童趣耶誕記者會,預告「歡樂新北大氣球踩街」及「頑童鬧冬遊樂園」即將在1213日登場,不僅活動熱鬧滾滾,免費遊樂設施還將加入軌道小火車、咖啡杯、氣墊城堡等5座生力軍,邀請所有小朋友一起開心玩透透!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童趣不間斷,11月中旬一開城,就先邀來如果兒童劇團、YOYO家族等兒童界的巨星演出,以「童樂耶誕趴」打響第一炮;市民廣場上旋轉木馬、幸福熱氣球、海盜船及開心牧場等4座免費遊樂設施更是天天吸引排隊人龍。
進入歡樂的12月,童趣耶誕加倍奉送。1213日下午登場的「歡樂新北大氣球踩街」,由新北市朱立倫市長及可愛的雙胞胎左左右右一起帶隊,英挺的新北市騎警隊、消防猛男、森巴鼓隊、單車特技…等組成盛大的隊伍,歌手陳勢安也將在舞台車上開唱,還有史上第一次移師新北市的OPEN家族大氣球加入踩街。今天的記者會上,OPEN家族首度表演謝金燕的《要發達》,可愛動感的舞步逗得台下的小朋友個個笑呵呵,提前為踩街活動暖身。
1213日不只有踩街,同一天,「頑童鬧冬遊樂園」也將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展開,帶來軌道小火車、旋轉木馬、咖啡杯、跑跑小列車及氣墊城堡等超人氣遊樂設施,讓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免費搭乘。「頑童鬧冬遊樂園」1213日起到明年14日一連23天,和不遠處新北市市民廣場上全臺灣最高耶誕樹前的旋轉木馬、幸福熱氣球等遊樂設施互相呼應,在小朋友的歡聲笑語中,大家一起度過充滿童趣的假期。
為了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主辦單位今天並宣布踩街活動的交通管制計畫,1213()當天,包括區運路、新站路、中山路、新府路、民權路、民族路及重慶路部份路段,都將有交通管制,造成不便請民眾見諒並請提前改道。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www.2014christmas.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板橋區公所官網:http://www.banqiao.ntpc.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