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upn-textile-12-10-02--MIT微笑標章產品 讓您穿得好安心

MIT微笑標章產品 讓您穿得好安心
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嗎?高興地將漂亮的新衣服買回去後,一經水洗就發現整缸變色的水,其他的衣服全都被染了色,這樣的衣服您穿得安心嗎?材質混淆成分不確實,近年許多外來劣質品的大舉入侵,不但衝擊國內製造業者的生存,市面上也充斥者品質良莠不齊的商品,民眾想選購優質的台灣製產品,卻也無從辨識。
有鑑於此,經濟部工業局自99年所推動臺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MIT微笑標章產品」不僅為「台灣製造」的製程認定而已,更是「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保證。以成衣服飾產業為例,透過紡拓會進行工廠評核及產品檢測雙重驗證,針對產品品質檢驗游離甲醛、耐光色牢度、染色堅牢度、成份、收縮率及商品標示檢視等,就是要透過層層地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可安心購買。除了提供消費者物超所值的優良產品外,也讓優質的台灣成衣產業更有信心在這片土地上往下紮根,帶動經濟動能,達到雙贏局面。截至目前為止成衣產業就有近300家獲證業者,通過MIT微笑標章的產品達2萬餘款,更是深得知名品牌、通路業者及消費者的認同。
台灣製造MIT起步,升級轉型發展品牌
自「MIT微笑標章產品驗證制度」開辦以來,除了帶動國內的內需市場,優良的品質也廣受海外市場好評。原本在台南從事成衣加工的巴思比公司,由於市場不景氣將工廠收起來,在政府推行「MIT微笑標章」後,讓巴思比又對成衣業重新燃起希望,不但自創品牌,還透過紡拓會的行銷拓展協助,將在地品牌推升至國內外市場,近兩年事業版圖已朝向大陸拓展的巴思比公司,很感謝工業局及紡拓會的協助,讓台灣品牌也能夠名揚海外。近幾年在網路異軍突起的服飾品牌「COZIE」新依公司,早期已有30餘年成衣代工經驗,由於客戶抽單、壓低工資的壓力下,也讓他們面臨經營上的困境,在紡拓會的協助下導入「MIT微笑標章」驗證後,不但由台灣製造轉型為台灣品牌,通過的服飾產品更達2000款以上。
透過經濟部工業局持續推動「MIT微笑標章」,為消費者品質把關,讓更多優質MIT產品廣為消費者肯定;也為業者提供更多元化的行銷機會,拓展新的市場領域,相信在未來代表著台灣製「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微笑標章,將會繼續守護台灣,將台灣優良的產品行銷拓展至全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