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event-11-12-08優良健康讀物講座開跑 健康知識就在你身邊!

(煩請媒體先進們刊登)

優良健康讀物講座開跑 健康知識就在你身邊!

  國民健康署為推廣優良健康讀物,於11月一連在台北、台中及台南三地舉辦免費健康講座暨書展,內容有女性健康議題、罕見疾病探討及肺癌治療預防,吸引許多民眾踴躍參加。
  近年來,民眾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醫療保健和疾病防治。有鑑於此,國民健康署辦理民間出版優良健康讀物推介活動,並在各地舉辦好書特展、健康講座等與民眾分享健康生活態度與知能。
  首先開跑的是1116日在公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辦的「肺癌的成因、早期偵測與治療」講座。邀請到〈圖解肺癌診治照護全書〉作者,同時也是臺北榮民總醫院胸腔部胸腔腫瘤科主任的蔡俊明醫師進行主題演講,當天除了癌症防治的主題對談,也提供免費簡易健康檢查。
  接下來分別在1120日和23日於台中愛心家園和台南市立圖館舉辦「展現女性風采!健康動起來」與「帶著泡泡翱翔」講座,向民眾推廣女性健康生活模式,以及透過罕見疾病患者兼〈九個萬分之一的相聚〉的作者群之一-李淑惠小姐,和民眾大方正向對談,不只讓大眾更了解罕見疾病,罕病患者兼作者的真情演講,散播歡樂的正向能量,大獲民眾好評。

曹登華 Sandy Tsa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