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upn-led lamp-12-13-33-飛利浦大秀 連網智慧照明解決方案 hue智慧照明軟帶燈、Dynalite智慧客房照明系統 驚艷2014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季展品展

 飛利浦大秀 連網智慧照明解決方案
hue智慧照明軟帶燈、Dynalite智慧客房照明系統
                 驚艷2014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季展品展
[台北訊]
    2014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於明(11)日在世貿一館展開,LED連網智慧照明領導品牌飛利浦於「照明燈飾區 B210」大秀LED在連網智慧照明的居家及商業上的多元聰明運用,更首度展出hue個人連網智慧照明系統的軟帶燈、智慧客房照明系統Dynalite,現場還看得到飛利浦LED照明在居家、商場、辦公室、戶外及工業等全方位照明解決方案,歡迎民眾於本周四(11)至週日(14)前往世貿一館飛利浦「照明燈飾區 B210參觀。

 兩大智慧照明體驗區-居家、飯店運用  
圖說: 將於2015年登場的hue連網智慧軟帶燈,可呈現1600萬種色彩,預計明年登台。圖/飛利浦 提供    2012年飛利浦以hue個人聯網智慧照明系統首度將LED照明與智能結合,如今已經發展出更廣更靈活的多元化運用,飛利浦位於照明燈飾區 B210提供「hue連網智慧照明系統」、「Dynalite控制系統/客房照明系統」兩大體驗區,藉由智慧裝置結合獨創的APP軟體,hue智慧照明LED燈泡會隨著音樂節奏改變1600萬色、可以成為起床喚醒、呈現隨拍隨選的照片色彩,民眾可現場體驗連網智慧照明帶來的便利,也可搶先體驗將於2015年登場的hue軟帶燈商品。



                                  LED智慧控制照明在商業空間的多元應用也將成為新顯學。飛利浦Dynalite即為LED智慧控制照明在商業空間的成功應用,是目前全球最多五星級飯店使用的客房整合系統從整合燈光控制、整合窗簾開關、整合影音系統、整合客房服務系統、整合空調系等,同時,Dynalite照明整合系統也可連接保全系統並與行動裝置整合,透過手機Apps控制面板變換燈光情境效果創造不同氛圍,讓居家控制更人性化方便安全。

三大展區-商場、戶外/外牆、光源燈
   現場另有三大展區「商場照明」、「戶外/外牆照明」、「光源燈展示區」,提供建商、建築界、室內設計界等來賓包括居家照明、辦公室照明、商場照明、戶外照明、工業照明及外牆照明等全方位解決方案,各種新產品將於櫃位展出。
    針對商照空間,飛利浦為提高光源品質與擴充產品線,於20152月將推出Flex Accent投射燈系列滿足多元化的商店照明需求,效率完全取代傳統陶瓷複金屬燈(CDM),飽和光色CRI>92媲美傳統光源光色優點且更勝一籌。而軟帶燈Flex Cove 系列解決方案可符合室內各式各樣光型雕塑,滿足各式空間間接光需求。除此之外,低中高全系列崁燈系列提供高效率(100lm/W)、低眩光(UGR<19 span="">且超高均勻度(SDCM<3 span="">的完整方案,除室內不同尺應用與空間需求外,更提供應用於半開放空間與洗手間使用的高防水防塵崁燈(IP54)。飛利浦全系列室內燈具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商照需求,全系列經過國際安規認證及台灣CNS安規規範,高品質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台灣飛利浦 媒體聯絡人
企業公關部  副理
趙珮晴
Tel: +886 2 3789-2282
lilian.chao@philips.com

照明事業部 市場協理
彭筱嵐
TEL: +886 23789-2916


With the Best Regard

Lilian Chao    趙珮晴                                             
Assistant Manager公關副理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Philips Taiwan台灣飛利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