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upn-hotel-12-10-19-Wow Cow! 好牛! 美麗信花園酒店 81酒吧全新「犇牛3堡」 3種牛肉一堡合體 3倍美味衝擊 每週3特價NT$333

c

Wow Cow! 好牛!
美麗信花園酒店 81酒吧全新「犇牛3堡」
3種牛肉一堡合體 3倍美味衝擊 每週3特價NT$333
101調酒三重感官享受 將101煙火帶到您手中
牛肉堡的美味讓人無法抗拒,那如果將美味乘以三倍,將三種牛肉結合在一堡中,那是何種美味的衝擊效應?美麗信花園酒店81酒吧全新推出超值豪邁—「犇牛3堡」,將三種不同風味與口感的牛肉合體,以潛艇堡的方式呈現,打造出這款既豪邁又充滿牛肉極致美味的料理鉅獻,是每個喜歡牛肉的饕客們不容錯過的重量級新品!

犇牛3堡結合三種牛肉,雖然是大眾美食,但是主廚卻精選特級的牛肉,讓犇牛3堡呈現出不凡的口味。主廚先嚴選潛艇堡的王道「黑胡椒燻牛肉」為犇牛3堡打底,濃厚的煙燻香氣唇齒間飄香,但仍保留牛肉的新鮮原味,紮實卻爽口,為這份潛艇堡立下不敗的美味根基。

中間一層是主廚精心料理的「辣味茄汁腰果燉牛肉」,一般而言燉牛肉使用的都是標準級或是上選級的牛肉,但是81酒吧主廚使用了一般做牛排使用的美國Choice等級牛肉來製作,無論是牛肉風味、柔嫩度以及多汁程度都達到特選程度,用來做成燉牛肉就是為了要讓犇牛堡的美味更升級!將腰果磨成泥後加上蕃茄、洋蔥、蒜頭、辣椒調和成醬汁,並且加入肋眼牛肉燉煮,精心的將牛筋與肥肉剔除並熬煮2小時後完成。牛肉燉煮到柔軟容易入口,並且有濃濃的腰果香,再帶點蕃茄清爽的酸味與辣味,吃起來特別過癮!

最上層再度豪華的鋪上美國Choice等級的5分熟肋眼牛排,肋眼取自牛隻靠近胸部的肋肌部,由於此部位很少運動到,所以肉質極嫩且大理石油花紋分佈均勻,是喜歡牛肉柔嫩口感老饕的最愛。此外,肋眼牛排的中心部位有一塊明顯的油花,料理時中間散發出牛油香味讓人口水直流,放在潛艇堡中更是極度美味。「黑胡椒燻牛肉」、「辣味茄汁腰果燉牛肉」以及「Choice等級肋眼牛排」三種牛肉合體,不計成本,超級奢侈又豪邁的超強潛艇堡於焉誕生!

犇牛3堡三款牛肉各有特色,但是融合於潛艇堡中卻意外的得到完美的平衡。黑胡椒與腰果的香氣,蕃茄的酸味以及醬汁的辣味,牛排的咬勁與鮮美的肉汁在口中彷彿爆發出最極致的美味,成就豪邁、大膽、又細膩的超重量級潛艇堡。「犇牛3堡」每份售價NT$580+10%,預計1215日於美麗信花園酒店81酒吧上市,新品促銷期間,每週三特價每份只要NT$333+10%,限量33,讓您輕鬆享受3倍美味衝擊!

1215日在81酒吧另有一款新式調酒登場。名為「101」的調酒特地於年終歲末時分上市,希望將台北101大樓煙火的美麗與感動送到每個客人手中。101調酒的主體共分為10層,包括水果冰沙、新鮮水果粒以及各種基酒。10層顏色為101調酒打造出繽紛的華麗感,在10層之上最後撒上跳跳糖再淋上芒果口味的啤酒。


101調酒以水果為基調製作,喝起來充滿了自然的水果馨香鮮甜,最後撒上的跳跳糖在啤酒中彈跳,會發出「霹靂霹靂」的聲響,再加上啤酒柔軟的泡沫滿溢,就有如101放煙火般的多彩亮麗,融合了視覺、聽覺、味覺的享受,三種感官的刺激就在這杯調酒中盡享!101調酒每日於81酒吧限量供應,每杯價格NT$380+10%

《新聞附件》

【美麗信花園酒店  81酒吧 新品上市 】
「犇牛3堡」
結合「黑楜椒燻牛肉」、「辣味茄汁腰果燉牛肉」、「美國Choice等級勒眼牛排」,三種牛肉合體的最強潛艇堡。
每份售價NT$580+10%每週三特價每份NT$333+10%,限量33份。

101」調酒
有如101放煙火般的多彩亮麗,融合了視覺、聽覺、味覺的享受,三種感官的刺激的水果口味新調酒。
每杯售價NT$380+10%,每日限量供應。

供應時間 : 2014/12/15-12/31

美麗信花園酒店81酒吧營業時間:1000  2400
訂位與商品訊息請洽:(02)7702-8800分機2311

《美麗信花園酒店》
˙電話:﹙027702-88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
 gg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