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upn-fashion-12-13-16-hristopher Raeburn X Barbour 後現代X經典的衝突美學圓點狂潮來襲 時尚界鬼才新星C




Womens- Christopher Raeburn-  Snapper Jacket














hristopher Raeburn X Barbour
後現代X經典的衝突美學圓點狂潮來襲
時尚界鬼才新星C

Barbour 120年來保有原創經典樣貌,近年來更積極與各大時尚品牌與新銳設計師結盟,推出一系列精彩聯名商品,2014秋冬尾聲再祭出與新銳設計師Christopher Ræburn合作系列

英國權威時尚媒體Style.comChristopher Ræburn為 「當今時尚界最重要的鬼才設計師」!
英國設計師Christopher Ræburn 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其同名品牌於2008 年創立,以回收的軍裝、迷彩服等面料創作而聞名,擅長異質拼接,複合媒材與獨特多變的設計風格讓Christopher 在時尚界迅速竄紅,成為時尚媒體新寵兒2011年獲得英國時尚大獎頒發的新銳設計師之殊榮,也被英國權威時尚媒體Style.com喻為「當今時尚界最重要的鬼才設計師」。為保有設計中純正英倫血統,設計師堅持英國嚴選面料製作,如此正統英倫性格也開創今日與百年英倫經典品牌Barbour 合作契機。

Christopher Ræburn X Barbour 改造二戰經典 Ursula軍裝
2014Christopher RæburnBarbour 首次合作就激盪出許多火花,設計出一系列女性聯名商品。本次聯名商品以英倫軍裝為靈感來源來自二戰時的經典Ursula 海軍軍裝風衣。1937英國潛艇艦長飛利浦 (Captain George Philips) 看上Barbour 強大的防水功能,指定使用Barbour連身重機裝束作為海軍制服,進而改造成方便軍事使用的兩件式,就成為今日經典Barbour Ursula 油布外套(目前已無再生產)

Christopher Ræburn承襲經典Ursula 經典樣式,有著不受雨水侵襲的小斗篷設計,使用不同面料與油布交錯拼接,融入Barbour 經典格紋,也將自己的招牌也是設計師最愛的「雪印圓點」圖案表現在油布夾克上,更突顯Barbour 在禦寒機能的理念,也增添前衛與後現代感,Barbour 近年聯名合作屢屢創造時尚界話題,品牌也積極朝下一個百年邁進!

Womens- Christopher Raeburn-  Odin




Barbour X Christopher Ræburn
Odin 油布夾克

$33,500


Womens- Christopher Raeburn-  Clyde Gilet




Barbour X Christopher Ræburn
Clyde Gilet 油布異質拼接背心

$ 19,500



Barbour X Christopher Ræburn
Spark 油布Trench 風衣

$ 48,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