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upn-charity-12-14-19-市區的朋友,如果你們在路上有看到一個妹妹在叫賣水果,請發揮你的愛心!這個妹妹現在國小六年級,下嘉義課後馬上在街上賣水果(每天的定點不一樣)只為了賺爸爸的醫藥費!爸爸目前大腸癌第二期在做化療,又因為搬到嘉義不到六個月,很多補助也沒辦法申請!不過妹妹很堅強,靠自己努力賣水果賺爸爸的醫藥費!麻煩大家在路



市區的朋友,如果你們在路上有看到一個妹妹在叫賣水果,請發揮你的愛心!這個妹妹現在國小六年級,下嘉義課後馬上在街上賣水果(每天的定點不一樣)只為了賺爸爸的醫藥費!爸爸目前大腸癌第二期在做化療,又因為搬到嘉義不到六個月,很多補助也沒辦法申請!不過妹妹很堅強,靠自己努力賣水果賺爸爸的醫藥費!麻煩大家在路上有看到,發揮你的愛心!
妹妹今天對我說爸爸養我10幾年,所以我現在要賺錢給爸爸!!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好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