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emple-08-23-01-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愛心贊普 發揚人性良善的正能量

採訪邀約
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愛心贊普 發揚人性良善的正能量


靈鷲山佛教教團持續於桃園地區舉辦了21年的「愛心贊普」活動,今年將於825日上午在「靈鷲山第22屆水陸空大法會」期間舉行,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及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禪師共同主持,將眾人滙集的愛心物資捐贈給桃園地區弱勢團體及中低收入戶。十方善信的捐贈,以實際行動資助需要幫助的家庭與團體,靈鷲山希望藉此活動,提升社會對人性關愛的良善循環,實踐水陸法會中懺悔與感恩的精神。

心道禪師表示,「付出與奉獻產生快樂與勇氣;依循佛法的道路行善、學佛,都是能讓人平安的願力。」靈鷲山長期關懷社會環境,行之有年的「愛心贊普」活動正是透過水陸法會「大普施」的精神,以懺悔、感恩、奉獻,為眾生付出具體實踐力,21年來總計在大桃園地區約25萬人受惠,靈鷲山也邀請桃園市政府各局處首長一同出席愛心贊普物資捐贈儀式,一起共襄盛舉。

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期間以齋戒茹素、懺悔反省、行善布施生起大慈悲心,從個人擴展到社會、國家而至地球的生命共同體,不僅是身心靈的療癒,也連結起生命中的無盡善緣。而透過愛心贊普將水陸法會分享與關愛的精神落實為實際行動,靈鷲山藉此拋磚引玉,發揚愛心付出淨化社會人心的影響力,期以正向能量促進社會祥和。

「愛心贊普」捐贈儀式
日期:201582511:50 開始
地點: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會場
桃園巨蛋東門口(桃園市三民路)

靈鷲山發言人:邱近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