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new book-08-21-01-有夢想就有希望,有愛就能創造幸福, 人生的下半場永遠精采可期。 新書《預約人生下半場》發行記者會 六十五歲的「阿強」混過黑道、蹲

dddd叛淪落為街友,命運不斷地開他玩笑,如今他是萬華地區「紅牌」街遊導覽員;曾是叱吒一方的黑道大哥「黑馬」,在獄中時家人的一席話,讓他放下刀槍,成立清潔公司、甚至成立更生互助協會,讓黑馬從谷底翻躍而上……曲折的海海人生,到底他們是如何真正站起,邁向幸福?
由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主導,健行文化發行之新書《預約人生下半場》,發行記者會訂於八月二十六日(三)上午11時假法務部一樓大廳舉行。現場邀請法務部長羅瑩雪、更保會總會董事長王添盛、更保會主任委員林炳耀、九歌出版社副社長蔡澤玉一同出席,書中主角阿強、黑馬陳興餘、「桶仔奇雞」吳世璿也將到場一同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開場將由基隆更生人輔導員、春風合唱團及歌手朱海君演唱知名監獄情歌〈戀戀沙崙站〉,藉由此曲道出更生人們除了要熬過形式上的刑期,還要結束與親人們的感情刑期,徹底重生,才能看見自己,療癒自己,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新書微廣告〈龍山寺強哥篇〉、〈甦醒黑馬篇〉、〈黑馬潔淨篇〉等已於八月一日起陸續在網路上公布,臉書粉絲團讀書心得贈獎活動正在進行中;記者會當天還準備贈品帆布提袋、T恤、監理所製作之夢想冰滴咖啡致贈與會來賓。健行文化事業誠摯邀請各位媒體先進出席,一同見證這些破釜沉舟、展現人性堅毅的動人故事。

預約人生下半場 臉書活動專頁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龍山寺強哥篇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甦醒黑馬篇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黑馬潔淨篇
預約人生下半場 微廣告 DELETE篇(正聲DJ+ 導演加油版)
九歌╱健行文化出版 臉書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