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dpp-2015-08-31-羅致政成立後援會,2016藍綠對決指標-板橋東區選戰開跑!



羅致政成立後援會,2016藍綠對決指標-板橋東區選戰開跑!

今日(8/31)上午十點,民進黨提名板橋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羅致政,於板橋四汴頭區成立第一個競選後援會,為2016藍綠對決指標選區-板橋東區選戰揭開序幕。

現場被支持者擠爆,逾四百位支持者,大聲吶喊「凍蒜」,即使外面下大雨,支持者依然不減熱情。羅致政以二戰的歷史開頭,講述二戰時德國轟炸機跨海侵略英國,卻始終攻不下,英國人自喻「不是擁有最強的戰力,也不是為了財產、土地,而是為了子孫的未來,努力撐下去」,點出政府過去的施政造成世代衝突,侵蝕了年輕人發展的可能性,導致社會缺乏對未來的信心。羅鼓勵支持者,做不好的政府就要換人、換黨做做看,為了子孫的未來,每一票都很重要。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前議員曾隆一等亦到場支持。

板橋東區傳統上屬於國民黨板塊,歷屆立委、板橋市長多屬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辦公處也在此。但羅致政清新、學者形象,深獲許多中產階級青睞,再加上近來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呼聲極高,帶動各地選情,羅致政選情穩定向上。然而羅致政本人及團隊呼籲支持者,這依然是五五波的選舉,沒有穩贏的選舉,絕不可掉以輕心,仍須全力以赴,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四汴頭地區位於板橋區信義路及土城區青雲路交界,由四個「分水汴」調節水量,故稱「四汴頭」。四汴頭涵蓋板橋華東里、華德里、信義里、和平里、五權里及廣福里等六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