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upn-new taipei news-dpp-08-15-02-今日羅致政主委前往新店龜山里勘查颱風災情並慰問 蘇迪勒颱風橫掃台灣帶來諸多災情,並在新北市造成嚴重損害,其中尤以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今日羅致政主委前往新店龜山里勘查颱風災情並慰問
 
蘇迪勒颱風橫掃台灣帶來諸多災情,並在新北市造成嚴重損害,其中尤以山區聚落最為嚴重;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為瞭解災區狀況並提供協助,今(14)日前往新店區龜山里勘察,並與里長及民眾討論後續處理方式。
 
新店龜山里與烏來區同屬新北市南部山區,颱風期間遭受重創,數十棟民宅嚴重淹水或遭土石掩埋,更造成一人死亡、目前仍有一人失蹤;除當地民眾自行整理家園外,各事業單位、國軍、清潔隊及慈濟等亦投入人力,雖經過連日搶救,但現場狀況仍讓人不忍卒睹。
 
因新北市政府之大型機具將於明(15)日起撤離轉往烏來,該里民眾對於日後救災與復原工作感到憂心,因此龜山里長高義良特別聯繫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尋求協助;主委羅致政得知後,在黨部執委蘇高松及民進黨新店區主任王昌明等陪同下前往災區,慰問當地居民並就重建之路交換意見。
 
羅致政表示,這次風災在新北市所造成的破壞甚鉅,超出過去數十年的紀錄,若非第一線救災人員的辛苦付出,到今日恐怕還是滿目瘡痍,特別感謝來自電力、電信、清潔、部隊、社團等各單位的人員,他們的付出非常令人感動!但這次風災也讓我們必須正視政府在山林、水利方面的舉措,若只是一味歸咎於風雨規模,未來恐難避免此類災情,不得不慎!
 
針對日後的整建問題,羅致政應允䀆力提供協助,也呼籲新北市政府應妥善分配資源、一視同仁照顧各地受災戶,讓災後重建盡速完成,並通盤檢討水土保育措施與成效,還給民眾一個安心的家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