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awards-08-29-13-決戰幸福餐桌」第一屆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 即日起至9/3 家庭創意料理邀您來PK 獎金3萬元 再獲桂冠窩廚房一日講師資格 一向以「簡單做

決戰幸福餐桌」第一屆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
即日起至9/3  家庭創意料理邀您來PK
獎金3萬元 再獲桂冠窩廚房一日講師資格

一向以「簡單做,開心吃」概念生產優質產品、服務消費大眾的桂冠公司,為能激發年輕廚師學子對家庭料理的創意概念,首度以「決戰幸福餐桌」為主題舉辦第一屆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即日起至93日受理報名,冠軍獎金三萬元,還能獲得桂冠窩一日講師資格。

 桂冠食品總是與「家庭幸福」緊緊相連,如今桂冠將45年來的幸福感,持續貼近消費者生活,以「輕鬆生活」為定位。桂冠對食材的嚴選是一直以來的堅持,近期又推出經阿拉斯加海產市場協會認證的桂冠火鍋類商品,例如:蟳味棒、魚卵卷、巧之燒等商品,希望提供消費者用心嚴選、種類豐富的各式商品。由於現今社會普遍以雙薪小家庭為主要結構,工作忙碌亦讓備餐成為一大挑戰,造成家庭飲食習慣的改變,因而舉辦第一屆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希望學子以「簡單做、開心吃」的原則,藉由多元化的桂冠食品搭配當季食材,將備餐工序化繁為簡,再用簡單的料理手法施加創意思維,研發出能讓主婦輕鬆烹調的美味新菜單,變幻出一桌令人吃出幸福的家庭料理,讓家家戶戶都有餐桌上的深刻感動,從而推廣「幸福餐桌」的創作理念。

第一屆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需以雙人組參賽,只要是25歲以下國內外國高中職、大專院校餐飲相關科系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最高獎金三萬元,優勝者除了高額獎金外,還有機會擔任桂冠窩廚房的1日講師,又能拿到窩廚房的免費上課券,接受不同領域的專家指導,提升自身廚藝格局。本競賽將分別於919日與20日假臺北育達高職及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舉行北區與南區初賽,共選出6組優勝於926日在桂冠窩廚房舉行總決賽,將遴選出冠軍、亞軍、季軍與佳作。有意參賽的學子可採「網路報名」(報名網頁:http://bit.ly/1Khs4mA)、「書面報名」或「親送報名」報名資料需檢附電子檔與作品照片,於93日前完成報名手續,學子亦可洽報名諮詢專線:02-2599-2875分機217劉小姐諮詢。
 f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