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fashion-08-19-05-韓劇最愛穿搭品牌O'2nd 甜心女神張娜拉"秘密花園"款 在台上


rr
最新韓劇”記得你”張娜拉款魅力上市

從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竄紅至今的張娜拉,素有韓劇甜心女神封號,更是許多男人的夢中情人!目前在韓國甫播畢並贏得好口碑的熱門偶像劇《記得你》中,張娜拉一改過往形象,飾演熱血的菁英調查官,連她也無法抵擋塗鴉療癒天后Johanna Basford的魅力,在新劇中穿上最新獨家聯名款,可愛的外表下,更增添了些許浪漫的女人味,這件秘密花園聯名襯衫,與韓劇零時差,現在台灣專櫃也買得到

【部落客評選 韓劇十大最愛穿搭品牌】
除了在《記得你》中穿上最新款的插畫家聯名系列,張娜拉在《學校2013》、《Mr. Back》和《命中注定我愛你》多部高收視熱門韓劇都指定以該牌服裝優雅亮相。而在台灣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劇幾乎部部都有O2nd的蹤影,包括曾創下韓國最高收視率,因為在台灣取景進而帶起韓國人到墾丁旅遊熱潮的《女王之花》,飾演第二女主角的高佑麗穿上浪漫花瓣雙層洋裝,模樣引人愛憐。還有目前在台重播不停的話題韓劇《變身情人》(Kill Me Heal Me)女主角「撒嬌女王」黃靜茵、與池昌旭主演《Healer》,獲演技大賞無數的朴敏英、出演《急診男女》的「懵智」宋智孝、《天使之眼》中的具惠善……O2nd的服裝襯托貴族的氣質與品味,讓《繼承者們》中的劉瑞秋一出場就奠定千金小姐的形象;《Who Are You-學校2015》中,女主角金所炫也穿了好幾回。
不只韓劇,韓台兩地收視率極高的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兔絨夫婦、精靈夫婦和宣言夫婦愛得濃烈時也都穿了O2nd,讓甜美加分。O2nd出現在韓國節目中的頻率之高,女主角及第二女主角皆爭相著用,因此被韓國部落客評選為前十大韓劇最愛穿搭品牌!

我們結婚了 宣言夫婦 孔昇延.jpg
複製秘密花園圖騰 作者Johanna Basford首度跨界頂級女裝
    頂級設計師女裝品牌O2ndBasford首度跨界服裝作品,系列商品甫上架就吸引許多名媛和藝文界的熱切眼光,完全複製療癒塗鴉書中經典的圖樣,醉心於秘密花園的粉絲們一眼就認出是她的作品。
Johanna Basford手繪,細緻的線條勾勒出花卉植物及書本中的可愛動物,自成一片奇幻天地。經典的野兔身影俏皮的出現在針織、丹寧風格單品上,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鞋上的精緻繡線,不對稱的設計,行走時左右腳就像老鼠和野兔不斷追逐,頗具童趣。除了可愛的風格,花卉浪漫風情也表現不俗,Basford的特殊筆觸時而點綴在特別設計的洋裝及各式單品上,令人目不暇給。

延續《秘密花園》的著色熱潮,Johanna Basford的第二本作品《魔法森林》八月初在台將再掀熱潮,許多心急的讀者早在網路書店預購,還沒推出中譯本前國外已轟動,佔盡英國、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預購冠軍和藝術類冠軍Johanna BasfordO2nd最新的聯名系列款與全球18個國家同步,全台專櫃全面上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