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upn-taipeei news-textile-08-29-02-2015年台灣印染新產品/新技術商洽交流媒合會」圓滿落幕 -堅持為我業者搭建高效媒合交流平台 獲得各界廣大迴響 由棉布印染整理公

2015年台灣印染新產品/新技術商洽交流媒合會」圓滿落幕
-堅持為我業者搭建高效媒合交流平台 獲得各界廣大迴響
由棉布印染整理公會與紡拓會攜手舉辦之「2015年台灣印染新產品/新技術商洽交流媒合會」於今年826日圓滿舉行,本屆除匯集19家棉布印染整理公會廠商展出創新產品及技術,在各界參與方面更創下新高,吸引包括國內績優紡織大廠、品牌採購商、專業貿易商、百貨通路等逾200位專業人士蒞臨參加。
主辦單位棉布印染公會理事長暨紡拓會副董事長翁茂鍾致詞時表示,「創新‧永續」是企業不斷優化競爭力的重要因素,愈是艱困時期,愈是需要一個可供大家砌磋、交流的平台,以促進同業及異業合作,開創市場新商機。本活動在各界熱烈支持下,今年已堂堂邁入第六年,依每屆會後問卷調查統計,活動滿意度皆遠超過九成,給予主辦單位莫大的鼓勵,並感謝國貿局的指導與經費補助。期盼透過此一交流平台,協助業界找尋適合的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本屆活動特別精心規劃「專題研討會」、「優質廠商聯合技術發表」及「商洽交流」三大整合行銷推廣。在「專題研討會」部分,邀請興采實業陳國欽董事長以「紡出紡織永續發展樂章」為題發表精闢專題演講,陳董事長帶領興采實業於行銷、創新領域屢創佳績,該公司除獲得美國匹茲堡、德國紐倫堡、瑞士日內瓦國際三大發明展金牌,今年再度榮獲台灣精品獎。陳董事長大方分享該公司創新、研發與國際行銷的寶貴經驗,並倡議分享與共榮的觀念;分析面對大環境的挑戰,透過「新政策對台灣紡織業的衝擊」、「快速時尚v.s永續經營」、「如何紮根台灣、放眼世界」三個課題引導大家思考,並提出合作與全球佈局的重要性,並建議我業者宜透過台灣研發技術結合海外生產要素來面對衝擊,再加上國際品牌Functional plus Fashion的趨勢,我業者應創新研發並聯合品牌借力使力。
棉布印染整理公會秘書長簡瑛雪表示,本活動開業界先河,為國內重量級印染趨勢暨技術交流媒合會,自2010年起舉辦,突破種種挑戰,堅持為我業者提供高效媒合交流平台,成效深獲各界好評,引發廣大迴響,也期盼本屆作為開啓未來5年媒合會活動的新里程碑。
在「優質廠商聯合技術發表」部分,聯合展示陣容堅強,除匯聚台元紡織、大鐘印染、佳和實業等優質會員廠商,並有七信工業、順麟印染、緒和公司、興采實業、萬記實業等首度加入的新生力軍,共計19家會員廠商同台分享該等公司各項最新產品與技術。
壓軸的「商洽交流」規劃充裕時間,提供與會者與聯合發表廠商自由洽談,以及參觀由七信工業、大康織機、大鐘印染、仁美商標、台元紡織、台灣永光、台灣德司達、志福企業、佳和實業、易成科技、強盛染整、啟旭印刷、詠譯染整、順麟印染、僑福印染、緒和公司、興采實業、興邦印染、萬記實業等19家會員廠商聯合展示專區。其中,七信工業介紹世界首創AM-ICD智慧型輸送帶式高溫定速染色機,均染性為一般機台的6倍,並可省水65%,該機台已獲興采實業使用;大鐘印染因經由本活動引薦,成功與JC Penney合作,今年展示交織染色等創新應用;台元紡織推出數位印花之完整套裝服務;台灣永光化學介紹Evereco®PUR高效能溼氣反應型貼合膠環保解決方案與科技;台灣德司達分享2015環保節能新產品;佳和實業展示最新環保、功能性戶外休閒羊毛混紡科技;易成公司介紹織布、不織布、壓光機(熱壓機)之最新工藝,以及該公司領先同業之高品質輥輪科技;萬記實業分享目前業界少見的士林染料之成衣染色工藝。
此次會員廠商再度聯合展現吸睛的創新科技與服務,現場展示專區吸引業者佇足參觀,交流氣氛熱烈,在與會人士紛紛表達期待下屆活動再見的不捨氣氛中,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 吳怡慧專案經理
電話:(02)2341-7251分機2328  e-mailwinnie_wu@textiles.org.tw

【活動照片集錦】

P9880965-1

P9880962-1

紡拓會副董事長暨棉布印染整理公會理事長 翁茂鍾先生 致詞
棉布印染整理公會 簡瑛雪秘書長致詞
P9890002-1
P9880974-1
興采實業陳國欽董事長發表精闢專題演講
本活動吸引逾200位專業人士出席
DSC06849-1
商洽交流人潮
會員廠商聯合發表主持人紡綜所林峰標協理
P9890018-1
DSC06766-1
19家會員廠商聯合發表(佳和翁偉翔特助)
本屆匯集19家棉布印染公會廠商展示


************************************ 陳劭汘
Disco Chen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企劃行政處 ADD: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216
TEL :02-2341-7251 ext 2965
FAX:02-2357-94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