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event-08-23-03-叫潔雅拿100萬?﹗賣場肉搜啟動! 生活處處是潔雅 賣場廣播喊名 十分鐘內竟多名潔雅報到! 【新聞稿】 消費者心目中柔軟舒適又實惠的台灣製


叫潔雅拿100萬?﹗賣場肉搜啟動!
生活處處是潔雅 賣場廣播喊名 十分鐘內竟多名潔雅報到!
【新聞稿】
消費者心目中柔軟舒適又實惠的台灣製造PASEO倍舒柔衛生紙,全球統一正名為「PASEO倍潔雅」,特別提撥100萬元的「潔雅」專屬獎金,消息曝光後,恍然大悟「潔雅」早已「無處不在」,藉著「百萬找潔雅」的活動通通把他們人肉出來!業者來到新店家樂福賣場進行找潔雅的活動!服務台當場廣播三次:「潔雅潔雅你在哪?來服務台就會有倍潔雅衛生紙大放送!計時10分鐘,逾時不候!」十分鐘內竟然真的來了好幾位「潔雅」!

來到家樂福賣場的「潔雅」擴及各大年齡層與各大職業,說起想拿100萬來完成哪些夢想,每人均是神采飛揚。46歲國文老師吳潔雅自從民國93年信基督教改名後,就再也不曾與人「撞名」,平時被學生取綽號為「衛生紙老師」,想不到也因此機緣而有晉升百萬富翁的機會,不過,她表示如能幸運抽中百萬,希望捐做公益;帶著三個前世情人前來逛家樂福的邱先生,家裡的三千金芳名都很像衛生紙品牌,他希望小一的女兒邱潔雅能當永遠潔淨高雅的小公主,若是幸運得到百萬獎金,希望帶她們去日本東京迪士尼一睹冰雪女王Elsa冰霜潔亮的風采。現職網拍行政的陳潔雅,一直有購屋夢想,但房價「貴鬆鬆」實在買不下手。她對PASEO倍潔雅衛生紙毫不陌生且倍感親切,她表示這個名字是已故的爺爺命名,彷彿在冥冥之中給她保佑,讓她能有機會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第一桶金,實現小資女購房的美夢!

   PASEO倍舒柔正名為「PASEO倍潔雅」後,延續以往更貼近品牌核心訴求,傳達五大品牌主張:人工造林好環保、原生紙漿好純淨、高溫處理好衛生、無螢光劑好安全、沖水溶解好乾淨,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且多元化的生活用紙品!為慶祝「改名換袋」,因而發動全台肉搜,挖出所有叫「潔雅」的人舉辦一場相聚歡,只要身份證上的大名有「潔雅」二字,就有機會是百萬賞金的幸運兒,如果不叫「潔雅」也不打緊,只要進活動網站分享「尋找潔雅」訊息,將會抽出510萬元獎金的得主,全心投入幫忙找「潔雅」卻沒拿到賞金的婉君們,也有機會獲得一年份的PASEO倍潔雅衛生紙。
報名網址:http://www.pase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