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upn-new taipei news-tax-08-19-04-統一發票盃新北場路跑活動在淡水漁人碼頭 0913開跑 合作金庫棒球隊邀您一同揪團跑,愛分享,go健康! 全國響應的財政部統一發

統一發票盃新北場路跑活動在淡水漁人碼頭 0913開跑
合作金庫棒球隊邀您一同揪團跑,愛分享,go健康!
全國響應的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已邁入第六年,場場都受到在地鄉親的熱情支持。在巡迴全臺舉辨,將近25場次後,首次來到擁有豐富傳統民情、多元藝文內涵、美麗觀光資源、優美怡人的新北市舉辨,並訂於913(星期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盛大開跑!活動於85日開放網路報名,即廣受新北市民的熱情支持,短短五天內11,000個名額全數一搶而空,而本次活動大使,合作金庫棒球隊也揪團來響應,以行動支持並鼓勵民眾參與捐發票作愛心,邀請大家一同為健康路跑、為愛心而跑!
新北場路跑活動由財政部及合作金庫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合庫金控)主辦,新北市政府協辦,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負責承辦。為宣傳本次活動,特於819日舉辦路跑活動前記者會,由新北市政府財政局呂局長衛青、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局長李慶華、合庫金控林總經理士朗、活動大使合作金庫棒球隊一起主持,希望透過活動和大家一起創造更多「健康、公益、幸福、永續」!廣邀民眾在913日早上530分到淡水漁人碼頭,一同早起參加路跑,用愛心支持公益!
民眾只要捐出1047-9月份未載明買受人統一編號之紙本統一發票3張或無實體電子發票1張,即可免費報名參加,並於完跑後獲得完跑證明、運動飲料、毛巾、餅乾、環保袋等贈品;現場還設有手機條碼申辦服務及電子發票體驗館,只要新申辦手機條碼或已申辦手機條碼者現場捐贈1張無實體電子發票,即可獲得電子發票「體驗券」,憑券加1元至體驗館購買指定商品,進行無實體電子發票之消費體驗。此外,活動當天設有許多有趣又好康的宣導活動攤位,請民眾多準備1047-9月份紙本統一發票或無實體電子發票,以備參加活動及兌換精美宣導品;還有機會抽中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32吋液晶電視、腳踏車等多項大獎。活動節目還邀請到國內知名的表演團體─新莊鼓藝團,將帶來最振奮人心的開場,另外還有新國樂團、W.H.O虎樂團的扯鈴雜技搭配超高難度的肢體表演,以及淡水區原住民的在地表演團隊帶來精采的表演,並將活動當日所募集的發票,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中華啟能基金會附設春暉啟能中心、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台灣盲人重建院等5家社福團體,讓愛心無限延續。
新北場路跑不只是單單路跑而已,更是ㄧ個情侶出遊還有親子同遊的悠閒週末,所以只要穿著情侶裝或親子裝的朋友至活動現場,就可以獲得相親相愛禮喔!同時,當天只要在活動現場打卡或加入北區國稅局臉書粉絲團,就可獲得愛分享打卡禮 ! 更特別的是,全場民眾積極參與公益,分享愛心的歡樂氣氛,也將透過網路直播的方式,讓無法親自到場參加的民眾或親人可以透過網路直播一同感受現場氣氛!
北區國稅局同時提醒,此次活動因網路報名人數踴躍已全部額滿,913日當天僅保留1,000名提供民眾現場報名,來不及網路報名的民眾,請於活動當日上午530分至現場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辦法及資訊,請上網至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2015mofrun.com)查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3)3396789分機1272-1275洽詢,該局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新聞稿聯絡人:服務科 詹股長rrrrrrrrrr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