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upn-fashion-10-15-03-Cozzi KITCHEN暖冬四款燉菜感受最原始南歐熱情風味y美國百年經典品牌 Hallmark 2014秋冬新品 玩色登場 繽紛夢境 微甜女孩 Cozzi KITCHEN暖

Cozzi KITCHEN暖冬四款燉菜感受最原始南歐熱情風味y美國百年經典品牌
Hallmark
2014秋冬新品 玩色登場
繽紛夢境 微甜女孩
clip_image002
初秋時分,天氣開始轉涼,心情可別憂鬱下去,2014Hallmark推出秋冬系列-繽紛夢境,多款顏色設計超級亮眼,誰說秋冬就得要全身穿的黑嘛嘛,多款繽紛顏色設計延續夏日的活力,讓你元氣滿點迎接每一天,配合心情換上不同色系包包,當個秋冬微甜女孩。

Hallmark秋冬新品-繽紛夢境,玩色登場,素面馬卡龍色系包款無限百搭,雙層托特包及兩用托特包嚴選十字紋皮革,搭配經典的鎖頭造型,著重小細節設計,名媛風格更顯優雅萬分;繽紛夢境側背包,搭配金屬鍊條設計,時尚最前線,大小適中的容量加上甜美蝴蝶結,微甜女孩秋冬首選。
今年秋冬Hallmark繽紛夢境系列推出雙層托特包、共有氣質米白、焦糖咖啡、亮眼桃、沉靜藍4款色系,兩用托特包則有神秘黑、活力橙、湖水綠、甜心粉4種顏色,側背包有甜心粉、檸檬黃、湖水綠3款色系,新品上市7折,秋冬完美價$1480~$1680(原價$2090~$2390)。更多品牌資訊請上Hallmark官網www.hallmarkbags.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Hallmark TW (尚好禮國際/0809-038-889)
----------------------------------------------------------------------------------------------------------------------------
Hallmark簡介】
Hallmark源自美國的百年經典品牌,世界最具代表的品牌之一。並為美國白宮唯一賀卡指定品牌,1960年代Hallmark在重視賀卡贈禮文化的美國有一半以上卡片是來自於她,更跨足全世界!
Hallmark百萬種經典圖樣,及聞名世界的”Forever Friends”概念熊所傳遞的美好回憶,累積超過百萬種美麗豐富的設計圖樣,透過日本慧眼獨具的巧心設計,發展出各式包袋系列商品,輕巧便利又富有時尚感,為生活加入更多樣化的繽紛色彩,實踐Elegant outing and Sweet trip在日本極受女性歡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