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upn-chewingun-10-29-06- 青箭”紙”想和你當朋友! 全新推出限定版「青箭故事包」17款傳情訊息 串聯更多新可能


青箭想和你當朋友!
全新推出限定版「青箭故事包」17款傳情訊息 串聯更多新可能
青箭-Gum Message-產品照01
青箭跟大家「交個朋友吧!」青箭拉近您我彼此的關係,互相分享情誼、繼續交個朋友吧!全新推出「青箭故事包」將帶給你煥然一新的感受,透過青箭紙上訊息交流拉近距離,串起無限可能的友誼關係。「青箭故事包」四大主題:「小情小愛」、「鼓勵拍拍」、「讚美讓人心花開」和「破冰神器」,內容包含「讓我守護你」、「別放棄 我挺你!」、「實在金甘蝦」和「有空嗎?請你喝咖啡」等17款傳情訊息印製於青箭口香糖包裝上,能依不同的心情送給朋友。紙上談情還不夠,青箭年末還限定推出「青箭線上傳情」,你不敢說的,青箭幫你大聲說!

通訊軟體雖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了,但冷冰冰的螢幕似乎少了些人與人交流的真實溫度,青箭全新推出限定版「青箭故事包」帶給你煥然一新的感受,透過紙上訊息交流拉近距離。在「青箭故事包」裏甜蜜情侶們可用「讓我守護你」、「別再對我放電啦!」或「我愛你」傳情;「別放棄我挺你!」最適合送給情義相挺的好友;感謝好朋友可以傳送「實在金甘蝦」;想要破冰可以遞上「有空嗎?請你喝咖啡」等,總共有17款傳情訊息讓你能依不同的心情送給朋友。藉「青箭故事包」讓疏於人際交流的低頭族們,不僅能表達心意,甚至還能夠破冰,還能為朋友打打氣,帶來更多的讚美喔!

 紙上談情還不夠,青箭歲末限定推出「青箭線上傳情」活動,即日起買青箭上網登錄發票號碼,無論在感恩節和聖誕節你不敢說的,讓青箭幫你大聲說登錄青箭網站(http://www.doublemint.com.tw/message/),選擇傳紙條的方式以青箭紙條表達心意,指定Facebook好友和寫下留言,並填入發票號碼和刊登日期,產生一則專屬的圖文,分享這個訊息在facebook上完成線上傳情,就有更多的露出的機會!

 「青箭故事包」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上市,至7-ELEVEN還可以購買到獨家「哈尼 愛老虎油」、「你真的超帥der」和「TGIF! 周末愉快!」等七款交友金句的限定款,讓你傳情超有梗現在就到全台各大通路購買「青箭故事包」,透過青箭紙上訊息交流拉近距離,串起無限可能的友誼關係吧!紙條傳情並登錄青箭網站(http://www.doublemint.com.tw/message/),讓你有愛大聲說!


                 

新聞聯絡人
WRIGLEY台灣留蘭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