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upn-textile-10-24-04-台灣時裝品牌與設計師再度爭嶸發光國際時尚舞台 經濟部為推動產業多元

台灣時裝品牌與設計師再度爭嶸發光國際時尚舞台
經濟部為推動產業多元創新與傳產特色化的發展,藉推動創新品牌加值產業、佈局新市場通路與拓銷,委由紡拓會協助具國際競爭力的成衣服飾品牌進行海外行銷與推廣,將台灣服飾品牌與設計師拓展至國際市場,讓台灣時尚創意美學持續發光。
時裝品牌「KERAIA」再度受邀2014亞洲賓士時尚週
台灣時裝品牌KERAIA (克萊亞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由紡拓會帶領協助拓展海外市場,今年再次受邀赴馬來西亞參與亞洲賓士時尚週(Mercedes Benz Stylo Asia Fashion Week)亮麗展出,並參與馬來西亞2014 INTRADE展,台灣品牌跨足東南亞市場。克萊亞KERAIA今年在經濟部工業局委由紡拓會執行的「推動成衣服飾品牌維新計畫」輔導下成果豐碩,以塑造女性典雅與魅力的女裝品牌KERAIA,於2013年底首度透過紡拓會的引薦下,受邀赴馬來西亞參與亞洲賓士時尚週(Mercedes Benz Stylo Asia Fashion Week)亮麗展出,期間受到國際品牌大師Jimmy Choo與夫人青睞及肯定,今年度再度獲邀參加該活動,國際品牌大師Jimmy Choo亦親臨現場參與1021日晚間動態秀活動,展出時尚驚艷,好評嘉許不斷。
KERAIA旗下三個品牌,分別為高級宴會訂製服Liyu Tsai、都會時尚風格的KERAIA及都會休閒風格的keraia,本次主推Liyu Tsai「玫瑰人生」系列,典雅魅力的作品受到現場買主的熱烈迴響,包含新加坡ISETAN百貨及magazine精品店、日本Takshimaya百貨等買主詢問,其中新加坡ISETAN百貨為當地設計師品牌聚集之重要商場、而magazine精品店為主販售高級定制服之精品店。展覽期間亦深受國際媒體fashionsights、知名造型師、台灣媒體三立電視台等關注。
台灣新銳設計師劉俊廷創意勝出  榮獲今年「最具潛力設計師」獎項
設計師劉俊廷CHUN TING LIU今年4月參加由經濟部貿易局所支持的「台北魅力展春季展」,透過紡拓會的引薦首次受邀赴馬來西亞。本活動為來自15個國家27位設計師中首位展現新作設計師,透過經濟部工業局技術輔導資源支持及紡拓會的專業行銷的推廣,再創佳績。本次設計師劉俊廷利用透明布料切割花型,藉由相互間多層的穿搭、營造出前衛與經典、中性與嬌媚、粗礦與優雅、隨性與精緻等衝突完美,於該動態秀結束後,即受到國際品牌大師Jimmy Choo之讚賞,後續也受邀參與2015年菲律賓時裝節。於INTRADE攤位展出期間,吸引東南亞地區之時尚造型師及部落客詢問,亦接受國際媒體Style TV、台灣媒體三立電視及時尚媒體等之採訪,並於10/22晚間頒獎典禮榮獲「最具潛力設計師」獎項,展出成效豐碩,藉由工業局及國貿局的協助支持,及紡拓會的專業協助為傳產重拾動能轉型為新活力產業,也為台灣服裝設計師海外參展再添佳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