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upn-press conference-10-24-16-歐德傢俱一網打盡台網名將盧彥勳的家 贊助公開記者會

歐德傢俱一網打盡台網名將盧彥勳的家
贊助公開記者會

117(星期五)採訪邀請

歐德傢俱贊助盧彥勳全室規劃與系統傢俱
歐德傢俱支持台灣網球運動,傾力贊助台灣之光,網球好手盧彥勳,以「健康、環保、無毒」來自德國高品質的系統板材和傑出的室內設計共築屬於盧彥勳的第一個家。

歐德傢俱以健康無毒綠家居為概念 網羅盧彥勳的心
歐德傢俱全系列板材通過「健康綠建材」認證,「可安心、可安全、可安住」三大要點網羅台網一哥盧彥勳的心,放心與歐德傢俱一同合作,並且迎接盧彥勳第一個寶寶。

從打網球到愛地球 盧彥勳首選歐德傢俱
因為比賽走遍世界各地、台灣各處,盧彥勳住過不少旅館或飯店,有時一進房刺鼻的裝潢味,讓平常需要激烈有氧網球運動的彥勳,總會感到非常不舒適;歐德傢俱系統板材從歐洲德國出口就經過歐盟嚴格檢驗,到台灣再送SGS檢測,雙重測量符合各項規定,毫無討厭的刺鼻味,並且使用來自歐洲環保人造林素材,對人體和地球均無負擔,讓盧彥勳用得更放心。

活動時間:2014117(星期五) 14:00
地點:歐德傢俱 大安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4號)
*現場畫面精采可期,敬祈代邀攝影記者*

活動流程:13:30-14:00  貴賓/媒體接待
14:00        活動開始
14:00-14:02  主持人開場、貴賓介紹
14:02-14:05  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致詞
14:05-14:08  台網一哥盧彥勳致詞
14:08-14:15  贊助公開儀式 / 盧彥勳回贈簽名公仔
14:15-14:20 媒體聯訪
14:20-14:30 自由參觀
15:00    ENDING

【歐德傢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