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upn-semicom-10-28-14-t意法半導體(ST)的微型平衡and 08-14-news

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upn-semicom-10-28-14-t意法半導體(ST)的微型平衡不平衡轉換器將簡化Bluetooth Smart®的設計 【台北訊,2014年10月28日】Bluetooth Smart®晶片或模組廠商可藉由採用意法半導體全新的整和平衡不平衡轉換器BALF-NRG-01D3,加速專案的開發,最大化系統性能以及有效縮減產品尺寸。

t意法半導體(ST)的微型平衡不平衡轉換器將簡化Bluetooth Smart®的設計

【台北訊,20141028日】Bluetooth Smart®晶片或模組廠商可藉由採用意法半導體全新的整和平衡不平衡轉換器BALF-NRG-01D3,加速專案的開發,最大化系統性能以及有效縮減產品尺寸。

BALF-NRG-01D3為意法半導體BlueNRG智慧藍牙無線網路處理器的輔助晶片(companion chip),整合了所需的全部外部平衡功能與匹配電路,以確保最優秀的性能。然而在過去,這些電路設計對於設計人員是一個不小的挑戰,設計人員必須具備相當優秀的能力,才可勝任電路的開發工作。為最大幅度地提升靈敏度與輸出功率,平衡不平衡轉換器輸入阻抗必須與BlueNRG元件匹配,而諧濾波器也必須符合產業法規標準。BALF-NRG-01D3最多可替代15組貼裝元件,與分離的變壓器解決方案相比,空間節省比例高達75% 

BALF-NRG-01D3是意法半導體整合式被動元件(IPDIntegrated Passive Device)系列產品的最新成員,整合了了射頻前端電路 RF front-end circuitry),適用於行動裝置、穿戴式裝置和物聯網(IoT, Internet of Things)終端應用。意法半導體的整合式被動元件技術在玻璃基片上整合高品質被動元件,擁有具市場競爭力的低成本、小尺寸和低功耗率等特性。整合式被動元件系列產品包刮平衡不平衡轉換器、射頻離合器(RF couplers)、同向雙工器(diplexers)與帶通濾波器(band-pass filter),適合用於頻率在400MHz以上的射頻通訊技術,例如WLANBluetooth®ZigBee®LTE

BALF-NRG-01D3目前已開始量產,採用1.4mm x 0. 85mm 4凸塊(bump)晶圓級晶片尺寸封裝(WLCSPWafer-Level Chip-Scale Package),厚度只有0.67mm

詳情請查詢www.st.com//balf-nrg-nb

關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感測及功率技術與多媒體融合應用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能源管理和節能技術,到數位信任和資料安全,從醫療健身設備,到智慧型消費性電子,從家電、汽車,到辦公設備,從工作到娛樂,意法半導體的微電子元件技術無所不在,在豐富人們的生活方面發揮著積極、創新的作用。意法半導體代表著科技帶動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

意法半導體2013年淨收入80.8億美元。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www.st.com。 

媒體聯絡人:
意法半導體

upn-led lamp-10-28-13-賀! 飛利浦LED燈泡 雙喜臨門 率先取得LED燈泡節能標章 再獲國家建築金獎-三冠王 [台北訊]

!  飛利浦LED燈泡  雙喜臨門
率先取得LED燈泡節能標章   再獲國家建築金獎-三冠王

[台北訊]
    全球 LED照明領導品牌飛利浦新一代LED燈泡,於7月獲得國內首批「CNS國家安全認證」,10月再度領先其他業者,成為國內首批取得「節能標章」之LED燈泡產品, 今(28)日更獲得「國家建築金獎-三冠王」殊榮,彰顯飛利浦LED燈泡具備"安全""節能""地球永續發展"高標準,提供消費者最舒適且不危害人體與地球的照明環境。

     飛利浦新一代LED燈泡甫推出,即成為國內LED燈泡市場的領頭羊,本次在國家建築金獎評審團嚴格的考核以及評選,一舉囊括「金象獎」、「金品獎」及「台灣誠信企業」-三冠王,台灣飛利浦連續 3年獲得此殊榮。國家建築金獎表示,台灣飛利浦通過「台灣誠信品牌」資格認證,在「消基會的消費者申訴記錄、公平交易委員會的不實廣告處分記錄、法院的民刑事訴訟判決記錄」以及相關第三方單位所提供之誠信資料或記錄表現優良,經過評審團嚴格篩選評估;飛利浦LED球泡燈具備環保節能標章,符合營建業者暨消費者使用上之最大效益,獲選「金品獎」,進而獲得國家建築金獎之最高獎項「金象獎」。
   
     台灣飛利浦照明事業部協理彭筱嵐指出,123年來,創新一直是飛利浦的DNA,用有意義的創新帶給人們優質生活, 期望在2025年前,有30億人因飛利浦的用心與創新,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飛利浦LED球泡燈通行全球,於產品設計便已導入歐盟、北美、日本等各國安規規範概念,確保於市場上銷售的產品符合國際安全規範, 飛利浦新一代球泡燈可使消費者明顯感受節能省電功效,相較於前一代與市面上其他品牌,飛利浦新一代球泡燈提供平均100lm/W的超高發光效率,並維持市面上慣用的亮度(流明)標準,採用60080610551400lm四個等級,消耗功率較市面上標準全面下降逾20%,意即更省電20%;相較於傳統白熾燈省電85%;省電燈泡約60%2014年新增列1400lm (14W)產品線,依照度能力可直接取代省電燈泡27W,涵蓋原有省電燈泡的亮度範圍。消費者請安心於家樂福、特力屋等賣場及水電通路選購有國家掛保證的飛利浦LED燈泡,安全有保障!


*飛利浦LED照明年度代表事蹟
2011 年美國能源部測試報告,飛利浦LED 燈泡品質最穩定。
2013 年光電協進會(PIDA) 公佈飛利浦為全球LED照明廠商銷售第一名。
2014 年首批取得台灣CNS國家安全認證。
2014年首批取得LED燈泡「節能標章」。
2014年 國家建築金獎-三冠王(誠信企業、金品獎、金象獎)
*飛利浦新一代LED球泡燈產品特色:
     全系列通過CNS國家安全認證
     超省電,較白熾燈省電85%,較省電燈泡省電60%以上
     產品線最完整,600lm~1400lm產品範圍,滿足不同環境空間需求
     產品壽命長達15年。
     通過 IEC 認證,光生物安全最高等級:無藍光危害
     不含汞及其他危險物質


圖說:
甫上市的飛利浦新一代LED燈泡,獲得CNS國家安全認證、節能標章以及國家建築金獎肯定。 圖/飛利浦 提供

upn-facebook/taipeinews-10--28-12---美食-美女-美言 gourmet-pretty girl-good words- 唉額~

阿和師與你分享國宴現場...

upn-facebook/taipeinews-10--28-11-美食-美女-美言 gourmet-pretty girl-good words- 唉額~fff

一直在找一个人,
一个让我相信,幸福是真的人。

upn-facebook/taipeinews-10--28-10--美食-美女-美言 gourmet-pretty girl-good words- 唉額~rrrrrrrrrrrrrrrrrrrr

分享了 Sanjjanaa - Actor 的相片
7分鐘 · 
Sanjjanaa - Actor ttttttttt

upn-facebook/taipeinews-10--28-09---美食-美女-美言 gourmet-pretty girl-good words- ~

Good morning.

upn-facebook/taipeinews-10--28-08 -美食-美女-美言 gourmet-pretty girl-good words- 唉額~

晚安,親愛滴寶貝好友們,用餐愉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