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4-10-23-07-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化身好孕小巴 新北快樂啟航 透過經濟部工業局及紡拓會輔導

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化身好孕小巴  新北快樂啟航

透過經濟部工業局及紡拓會輔導,獲得MIT微笑產品標章的豐盈服裝股份有限公司,所舉辦的行動體驗車系列活動,首站已於101819日在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揭開序幕,活動期間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參與。以「孕育台灣.散播愛」為主題,透過行動體驗專車,提供互動體驗的環境,讓參與的民眾深刻感受「愛」與「生命的價值」,接下來將於11/16在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所舉辦的「新北觀光工廠嘉年華」會再與大家見面。
成立已有五十年歷史的豐盈服裝,除了自創「玉美人」孕婦裝品牌外,透過經濟部的輔導計畫,也成立台灣第一家MIT孕婦主題創意文化舘-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今年玉美人更大膽地將觀光工廠內才能參觀得到的製衣流程及DIY體驗等活動搬出工廠,並化身為全身粉紅的胖卡體驗車,而且它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好孕小巴」。很難想像,要如何將近百坪面積的觀光工廠,濃縮在這七人座箱型車的小小空間裡,在這個週末假日吸引了許多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前往參觀,看著小朋友穿起模仿懷孕的懷孕體驗衣逗趣的模樣,讓在一旁的媽媽也樂得笑開懷了,在DIY區裡還可發揮創意做出屬於自己設計的印花T恤,體驗車共設了4個主題區,不論是展示區、或是製衣DIY區等,都讓小朋友們直呼太神奇了。
近年來由於外來品牌大舉入侵,台灣品牌的「玉美人」也首當其衝,故近年接受紡拓會提供的設計輔導協助品牌活化,同時透過工業局及紡拓會輔導取得MIT微笑產品標章,讓其產品更有品質保證,現在更結合時下最流行的觀光休閒產業,讓傳統製造產業有了嶄新契機。
這輛傳遞幸福散播愛的「好孕小巴」預計在年底前,還會在新北市五所幼兒園所及新店碧潭,繼續服務社會大眾!往後更期許能將這份孕育台灣的愛,持續散播到台灣每個角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