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upn-youbike-10-23-12-YouBike使用突破三千萬! 本市YouBike微笑單車在22日下午5時已突破3,000萬使用人次第3000萬

YouBike使用突破三千萬!
本市YouBike微笑單車在22日下午5時已突破3,000萬使用人次第3000萬位使用者於微笑單車捷運中山站誕生,所租借車輛幸運車號為6049YouBike微笑單車官方網站舉辦的「微笑3000萬,賓果大放送」活動得獎者名單預計於1027日公布。
隨著YouBike使用量增加,市民交通行為正逐漸改變中,本市積極推廣自行車使用與建立友善騎乘自行車文化,讓微笑多一點、空氣好一點、健康多一點!使自行車不再只是一種交通工具,而是一種融入你我生活的新概念。臺北市YouBike微笑單車目前已提供167站、5,482輛車於本市各行政區提供服務,平均每日使用量約6~8萬車次,市民使用滿意度更達9成以上,臺北市將配合即將於年底通車的捷運松山線沿線各站,積極設置新站點,以提供更優質公共自行車服務,以年底完成190站以上為建置目標,滿足市民使用需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