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upn-hotel-10-15-02-hotel-Cozzi KITCHEN暖冬四款燉菜感受最原始南歐熱情風味


Cozzi KITCHEN 推「暖冬燉菜饗宴.異國新食趣」
融合南歐鄉村燉菜概念 為饕客打造全新暖冬新食趣邀您用味蕾漫遊南歐美食國度
        時序進入涼涼的秋冬季節,最適合家人齊聚一堂,嚐暖呼呼燉菜饗宴,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這個秋冬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的Cozzi KITCHEN將於2014101日至20141231日晚餐時段獻上「暖冬燉菜饗宴.異國新食趣」系列,從NT$1,400+10%NT$2,200+10% 即可享用多樣異國風情燉菜料理包括「拿坡里海鮮」、「鄉村風味獵人式燉雞」、「瘋狂水煮章魚」以及「舒肥白酒燉牛膝」,並搭配帶有Q彈嚼勁的麵包、綜合起司筆尖麵及香蒜風味馬鈴薯泥,讓全家人透過暖呼呼的美食饗宴拉近情感,體驗極具異國風情的溫暖秋冬。
Cozzi KITCHEN暖冬四款燉菜感受最原始南歐熱情風味
           Cozzi KITCHEN 此次顛覆以往提供輕食的印象,運用南歐鄉村大鍋菜概念,讓您在涼涼的秋冬季節,品嚐溫暖的食材以及湯汁,再搭配香味十足的拖鞋麵包、綜合起司筆尖麵及香蒜風味馬鈴薯泥,您的胃將體驗前所未有的滿足感,並透過共享大鍋菜饗宴,凝聚與家人之間的情感。此次推出的「暖冬燉菜饗宴.異國新食趣」系列包含「拿坡里海鮮」運用蛤蜊、淡菜以及蝦子,搭配白酒以及義大利香料進行熬煮,營造出海鮮鮮甜香氣湯汁,讓您感受香噴噴的幸福滋味;「鄉村風味獵人式燉雞」則將軟嫩的土雞先用中火低溫慢慢煎,待雞皮的香氣完全釋出,再運用橄欖、蒜以及義大利香料燉煮,並覆蓋上炒香的香菇,讓您感受超乎想像的美味口感;「瘋狂水煮章魚」彷彿為一道義式食材的交響曲,章魚與各種香料及酒結合,打造極具創意的義式海鮮風味以及「舒肥白酒燉牛膝」以最簡單的烹調法保留牛本身的香氣和鮮度,忠實於食材的原味,並加入白酒燉煮讓牛膝與燉菜的香氣完整地散發出來。今年秋冬您將於充滿舒適悠閒氛圍的 Cozzi KITCHEN餐廳,感受師傅用心打造的暖冬燉菜系列,體驗最溫暖的秋冬季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