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upn-press conference-10-29-05-愛情診斷室 喬志先生 擺脫M型禿的缺角人生 植髮後 改運+變年輕「自信、人氣、指數破表」!

媒體採訪邀請函
時間:2014113日下午14:0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7-56


愛情診斷室 喬志先生
擺脫M型禿的缺角人生
植髮後 改運+變年輕「自信、人氣、指數破表」!


    有沒有發現,最近火紅的愛情診斷室喬志先生,不再戴帽子出現了呢?他原本後退的髮際線,現在都長回來了,而且還變濃密了,這一切是因為什麼呢?是愛情的魔力嗎?並沒有這麼簡單,原來,喬志先生暪著家人,透過最新科技進行了植髮手術,有趣的是,因為傷口太小了,家人根本沒發現他動了手術!

    1月底植髮到現在,喬志先生不只頭髮長出來了,外貌變年輕了,更在臉書開闢愛情診斷室,每篇都有破萬人的超人氣!愛情診斷室神回覆,M型禿也神回復。特別邀請藝人張兆志現身說法,歡迎媒體朋友前來採訪、拍照、攝影


DCDC生髮診所行銷總監 林思妤 0925-805-067
<代理公關-摩德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