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upn-m,rt-10-21-04-捷運松山線宣導摺頁即日起各車站拿得到 通車宣導影片好看又好聽 讓您感受幸福臺北

捷運松山線宣導摺頁即日起各車站拿得到
通車宣導影片好看又好聽 讓您感受幸福臺北

捷運松山線即將通車,為了讓大家儘快熟悉新路線,捷運局已製作「松山線通車宣導摺頁」,即日起供民眾於捷運各車站索取,輔以一推出就受到民眾喜愛的通車宣導片,讓民眾期待遇見松山線,輕鬆擁抱幸福臺北。
捷運局表示,宣導摺頁為宣導松山線通車後營運模式及古亭站、中正紀念堂站、西門站轉乘方式,內容還包括松山線通車後三大利多,讓民眾在通車前就可以先行感受到省時、省錢、方便等小確幸。
捷運局特別強調,捷運松山線是臺北捷運最後一塊拼圖,為讓民眾感受臺北捷運建設繼往開來、蛻變臺北所帶來的幸福感,今年松山線通車宣導短片不僅跳脫刻版的宣導手法,更以創意手法呈現好看又好聽的宣導片!特別邀請具清新感的網路知名團體Dears領唱流暢簡單的歌曲,搭配可愛俏皮的幸福體操,希望讓民眾可以用聽的就瞭解松山線通車後的營運模式,並感受路網成型後能輕鬆悠遊臺北的幸福感。
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網站(http://www.dorts.gov.tw/ )設置有「松山線營運模式」專區,提供民眾通車相關資訊並觀賞宣導短片;民眾亦可上YouTube網站搜尋「捷運松山線廣告」即可輕鬆感受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