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upn-forun-10-21-03-從「一坪的感動廚房」看跨領域整合新實力 傳產維新巡迴論壇 - 金屬機電與木工機械 安全衛

從「一坪的感動廚房」看跨領域整合新實力
傳產維新巡迴論壇 - 金屬機電與木工機械
安全衛浴、智慧小家電、數位手工具、木工機械....這些傳統產業為我們帶來了更便利的生活!經由業者們的現身說法,以深入了解我國的傳統產業!
本活動由中興大學機械系蔡志成教授主持,將邀請多家亮點業者共襄盛舉,包括隴鈦銅器吳佾達董事長主講【智慧衛浴 便利生活】、數泓手工具李明華總經理主講【汽車扭矩管理系統服務化推廣】、恩德科技劉俊宏營運長主講【個性化系統傢俱線】。暢談跨域整合後產業增加之動能,持續提升國際競爭力。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敬邀
一、活動背景
我國傳統產業在多年的發展下具有厚實基礎,在台灣經貿發展與產業轉型歷程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與地位,同時兼具營運彈性、文化、設計、創意等軟實力,若能掌握未來國際經濟、產業技術與市場需求的潮流趨勢,注入創新元素及思維,當可為誘發可觀的成長動能。依據行政院經建會傳統產業維新方案及推動計畫,工業局朝向「型塑創新高值、安全安心、永續生態之願景」進行規劃,注入傳產新的成長驅動因素。
二、活動目的
為增進產業界對於傳產維新形象認識、與亮點業者維新契機與作法,以北中南巡迴說明及遠見雜誌媒體逐月報導,促成產業維新議題擴散與學習。
三、當月議題:從「一坪的感動廚房」看跨領域整合新實力
四、論壇日期:1031021日星期二1000-1200
五、論壇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3樓視聽室(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
六、主協辦及執行單位
²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²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²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²  媒體協辦遠見雜誌
七、議程
時間
主題
主持人/與談人
9:30~10:00
報到
10:00~10:05
傳產創意體驗服務計畫介紹
10:05~10:10
致詞
工業局代表、執行單位代表
10:10~10:20
跨領域整合新思維
引言人 中興大學機械系
蔡志成 教授
10:20~11:20
智慧衛浴 便利生活
隴鈦銅器 吳佾達董事長
金工中心 陳弘毅組長
汽車扭矩管理系統服務化推廣
數泓手工具 李明華總經理
金工中心 胡昌明組長
個性化系統傢俱線
恩德科技 劉俊宏營運長
11:20~11:40
「一坪的感動廚房」現場展示
11:40~12:00
現場座談交流
            主持人:蔡至成教授
與談人:吳佾達董事長
        李明華總經理
        劉俊宏營運長
12:30
賦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