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upn-coffee-10-27-03-即溶咖啡也能擁有完美奶泡 大師級的完美比例 雀巢咖啡館藏 NESCAFÉ卡布奇諾三合一系列新產品 創新獨家專利奶泡技術 英國原裝進口 首度在台上市

t即溶咖啡也能擁有完美奶泡 大師級的完美比例
雀巢咖啡館藏 NESCAFÉ卡布奇諾三合一系列新產品
創新獨家專利奶泡技術 英國原裝進口 首度在台上市
                                              
民國10310月27日

      
(台北訊)根據尼爾森零售資料調查,從2012年至今,台灣即溶咖啡市場花式咖啡成長率高達2至3成,並且隨著咖啡消費人口增加,越來越多人講究咖啡的品質及產地。為了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享受,全球咖啡品牌價值NO.1的雀巢咖啡(1) 不惜重本從英國原裝進口銷售第一的卡布奇諾三合一。顛覆即溶三合一咖啡的印象,打造全台獨家擁有奶泡科技,消費者隨時隨地用熱水沖泡,就能品嚐到擁有意想不到如手打般的豐厚綿密奶泡的卡布奇諾。並且是嚴選上等優質原豆、100%研磨咖啡萃取,並結合大師級用心調配,製成近乎現泡的一杯完美咖啡。即日起推出全新館藏系列,首度在台上市,平均一杯只要新台幣13.33元。這樣經典近乎完美的口感,宛如現煮咖啡般香醇濃郁,驚喜視覺也驚艷您的味蕾,是值得在家裡細細品味的頂級完美臻藏咖啡。

雀巢NESCAFÉ卡布奇諾三合一系列 領先業界 獨家專利綿密奶泡 令人意想不到
根據雀巢咖啡市場調查及消費者選擇咖啡品牌重視程度排名,「高品質咖啡」選項在短短四年間,從15名躍升至第2名,可以發現消費者們從以往重視咖啡飲品的功能性,進而轉變為一種品味生活的時尚態度因此,雀巢咖啡品質規格也全面升級,以最嚴格的原豆篩選、最獨家的烘培技術加上最專業的研發調配,充分滿足對於咖啡嚴格要求的咖啡愛好者。

為了突破創新帶給消費者更完美的咖啡享受,經過數年的研發,雀巢獨家發展出專利奶泡技術,成為目前市面上唯一可沖泡出純白奶泡的三合一咖啡品牌。接近九成的消費者為雀巢卡布奇諾三合一沖泡後的整體視覺感及泡沫所深深吸引,並相當驚喜三合一咖啡竟然能沖泡出高達1公分的濃密奶泡,此產品獨步創新科技完全顛覆消費者對於三合一咖啡的印象,簡簡單單享受到劃時代的新產品,每一口都喝的到由奶泡、牛奶及咖啡組成的黃金比例完美口感,濃郁綿密口感讓咖啡進化更升級,帶來更多層次的味覺饗宴,是一個好好犒賞自己,盡情放縱於一個頂級享受的美好時刻。


享受完美咖啡的放縱享受 現沖濃密奶泡黃金比例卡布奇諾 一杯僅需13.33
偶爾在悠閒午後時光,想要讓自己沉浸於頂級咖啡美好香味及綿密口感時,雀巢咖啡館藏系列NESCAFÉ卡布奇諾三合一是您最佳的選擇。只需要花13. 33元,不論在辦公室或家中,用熱水簡單沖泡,人人都能成為拉花大師,立即享受宛如現煮咖啡般黃金比例的香醇濃郁卡布奇諾,每一口都猶如手沖現泡新鮮口感,餘韻繞樑的咖啡香氣及幸福滋味瞬間滿溢,讓您意猶未盡每一刻都無法忘懷。

雀巢咖啡館藏系列,卡布奇諾三合一系列咖啡一盒裝12包入售價160元,平均每杯只要13.33元,價格經濟實惠,適合現代忙碌又愛喝高品質咖啡的消費者,讓您如同置身於專業咖啡館,享受放縱自己於完美咖啡的美好時刻!

1: 2013 Interbrand 全球品牌價值報告, Interbrand, Best Global Brand 2013

########
媒體聯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