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upn-new production-10-28-07-藝人徐小可 母乳之路辛酸又快樂! ARDO吸乳器 64種吸乳模式 「哺乳之路」好舒適 材質無塑化劑、戴奧辛、雙酚A 餵母乳最健康 近150年的研發經驗 符合世衛及歐洲標準


藝人徐小可 母乳之路辛酸又快樂!
ARDO吸乳器 64種吸乳模式 「哺乳之路」好舒適
材質無塑化劑、戴奧辛、雙酚A 餵母乳最健康
150年的研發經驗 符合世衛及歐洲標準

全球吸乳器先鋒、專業母乳哺育產品品牌ARDO安朵,本日(10/25)發表一款新型吸乳器,連藝人徐小可也特地出席分享她的母乳之路,以及與安朵吸乳器結緣的過程。這款於瑞士製造的新型吸乳器能夠按照母親的舒適度需求和個別嬰兒的吮吸模式做客製化的調節,總共有高達64種的吸乳模式可供選擇。獨特的「真空密封技術」讓乳汁不逆流,滿足安全衛生的需求。超靜音的設計讓母親在擠乳時不會干擾到熟睡中的寶寶或其他人。安全、衛生、超靜音的3大特點連藝人徐小可也愛用。ARDO安朵企業本著支持與推廣哺乳的熱忱,設計出好用、安全又貼心的吸乳器,確保擠出的母奶品質安全,讓寶寶健康成長,幫助哺乳媽媽在忙碌的生活中輕鬆擠乳,延長母乳餵養時間,為哺乳相關產品之革命性突破。

ARDO安朵研發部表示,ARDO安朵品牌的吸乳器有三大特點:「安全」-64種吸乳模式,8段頻率、8段吸力讓產婦隨心所欲自在調整吸乳模式,產婦得以舒適哺乳;「衛生」-「真空密封技術」,使得母乳及水蒸氣不逆流,完全杜絕機器發霉生鏽、導管線污染風險,為哺乳媽媽打造無菌擠乳空間;「超靜音」-操作過程無噪音產生,無論身在何處都可安心使用,不需擔心吸乳器的噪音干擾。兒科醫師也是國際認證泌乳顧問的青年診所醫師楊靖瑩表示,哺餵母乳對母嬰雙方都有好處,母乳不僅提供嬰兒生長所需的營養,亦提供寶寶各器官發育所需的多種活性因子,對於早產兒、有吮吸困難的寶寶、母嬰因各種原因必需分開導致無法直接親餵者,可依需求選擇合適的吸乳器,並學習正確的使用方法,避免不當的操作造成乳房受傷。有些研究指出雙邊電動吸乳器的效率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ARDO安朵總裁Samuel Krahenbuhl表示,對於育兒過渡期,最基本的訴求就是提升育兒便捷性。安朵核心團隊,專注於母乳餵養輔助用品累積有近150年的研發經驗,嚴守極少企業遵守的「國際母乳代用品銷售守則」,更符合世界衛生組織WHO-Codex標誌和歐洲CE標準。Samuel Krahenbuhl亦進一步分析吸乳器的全球趨勢,發展中國家對吸乳器需求量特別高,其中又以亞洲的需求量更驚人。永英有限公司總經理何英奬表示,ARDO安朵吸乳器的概念,來自Happy mothers for happy babies,設計人性化、易於依據母親與寶寶個別需求做客製化定位調節的吸乳器,讓產婦操作簡便,增加哺餵母乳的意願。曾因使用不適合的吸乳器造成疼痛、流血的藝人徐小可表示,生第二胎時使用了ARDO安朵吸乳器,讓她擠乳過程舒適,時間也縮短了,而且機器聲響輕柔不打擾他人,加上重量輕,出門在外沒有揹負負擔,非常適合她這種在外奔波的忙碌族群。

市面上的吸乳器可謂包羅萬象,優醫有限公司代理,永英有限公司總經銷的ARDO安朵吸乳器,計有「ARDO安朵電動吸乳器」、「ARDO安朵愛瑞手動吸乳器」及各項哺乳延伸產品,產品涵蓋醫療負壓系列、新生兒護理系列、母乳餵養輔助系列等。安朵總部與生產基地均位於瑞士,在德國、荷蘭、英國、中國等多個國家均設有分公司,經銷網路遍佈全球,也有計畫進軍美國市場。目前在台已全面上市,有需求者可至各大婦嬰用品店全省經銷商藥局等通路購買,或電洽全省服務專線0800-8181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