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youbike-2013-05-29-02-YouBike通過CNS檢測,市民可放心騎乘

YouBike通過CNS檢測,市民可放心騎乘 (共268字) 網路今日轉載YouBike未通過CNS366「城市與旅行自行車」一事,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說明,YouBike於招標契約已要求自行車應通過CNS檢測,營運廠商也依規定提送相關報告(如附件),並無欺騙之情形。 交通局表示,為確保YouBike的車輛品質符合相關規定,招標時已要求廠商提供通過檢測之自行車,各項檢測也都符合標準。同時,交通局已要求廠商加強維護,提供品質良好的自行車供市民使用,市民可以放心使用騎乘。 交通局也呼籲網友於網路上轉載相關訊息時,應確認訊息之正確性,避免相關言論造成市民之誤解。若有任何YouBike的問題,歡迎撥打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或客服中心(電話:02-89785084) ,或上YouBike (www.youbike.com.tw)及交通局(www.dot.taipei.gov.tw) 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