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bank-2013-05-23-14-臺銀歡慶67周年 感恩關懷育幼院

臺銀歡慶67周年 感恩關懷育幼院 臺銀歡慶67周年,積極實踐關懷理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102年5月20日假該行公庫部6樓辦理聯合公益活動捐贈儀式,經費贊助財團法人基督教聖道兒少福利基金會附屬台北市私立聖道兒童之家及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附屬台中育嬰院等兩家社福團體。 此項聯合捐贈儀式於該行成立67周年慶祝大會中舉行,該行董事長劉燈城於代表捐贈時表示,此二家社福團體院長及全體員工的愛心和付出,令人感佩,其成效有目共賭,更值得效法和學習。受贈單位代表亦回贈感謝狀,感謝臺銀的善行義舉,儀式簡單隆重,場面溫馨感人,與會貴賓也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臺灣銀行公益贊助活動的肯定與鼓勵。 該行在董事長劉燈城領導之下,秉持「誠信、關懷、效率、穩健」的經營理念,不僅發揮金字招牌的行銷優勢,掌握兩岸金融發展契機,朝向開創更穩健而寬闊的金融版圖邁進,且同等重視踐履企業社會責任,持續以實際行動為需要關愛的弱勢團體,奉獻心力,傳遞希望、傳遞愛,讓社會處處充滿溫馨和祥和。這種利他的企業貢獻精神更加值得社會大眾的讚揚和效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