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enws-television-2013-05-27-02-探險活寶》勇闖澎湖 阿寶老皮全台首場見面會

探險活寶》勇闖澎湖 阿寶老皮全台首場見面會 新一季刺激又爆笑的《探險活寶》卡通頻道歡樂首播 「探險活寶 哇賽祕境大追蹤」阿寶、老皮全台巡迴見面會熱力展開!首站勇闖澎湖,離島的探險活寶粉絲們近距離接觸卡通頻道的超人氣偶像!!! 卡通頻道於5/25、5/26,在澎湖的菊島之星前廣場舉辦「探險活寶 哇賽祕境大追蹤」活動,活動內容包括阿寶、老皮見面會與全天候的闖關遊戲,透過玩遊戲的方式來訓練小朋友的記憶力與反應能力等。阿寶、老皮首度在台灣的見面會選擇風光明媚的澎湖為探險第一站,兩人不僅把澎湖當成探險的哇賽祕境,也與當地小朋友變成好麻吉,當天的見面會除了許多小朋友拉著爸爸媽媽一起排隊以外,也不乏喜歡卡通的年輕人,更有穿著印有老皮T恤、拿老皮提袋的忠實粉絲們,甚至連前來協助活動的澎湖科技大學同學們也爭相與阿寶、老皮拍照。喜歡《探險活寶》的朋友如果錯過了澎湖場,6月將開始進行北中南巡迴見面會喔! 除了澎湖場之外,「探險活寶 哇賽祕境大追蹤」活動將會在6月移師至台灣本島進行北中南巡迴,6/15~6/16於板橋大遠百、6/22~6/23台中、6/24~6/30則將至台南新光三越,欲知詳細活動訊息,請播打電話02-2547-3313分機232洽詢。也歡迎大家前往台灣卡通頻道官方網站www.cartoonnetwork.com.tw《探險活寶》網頁收看精彩影片,並可在線上進行獨家互動小遊戲,今年6月一起來體驗阿寶、老皮之間無價的友誼及許多古怪無厘頭的冒險經驗,帶著所有觀眾勇闖哇賽祕境,快樂探險GO! 《探險活寶》是卡通頻道的原創節目,同時也為頻道內收視率居冠的卡通,全新一季的內容將於6月24日起,每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6 點播出。在全新的故事中,阿寶闖入了虛幻危險的靈界,他必須再一次發揮他的英雄本領,想盡辦法回到現實世界。除了刺激的探險故事,新的搞笑內容更加不容錯過!像是超自戀的腫泡泡公主本來要寫一本關於自己如何巧妙運用肥油泡泡魅力,成功誘惑阿寶的書,但是沒想到阿寶賞她好人卡,更糟的是她弄假成真,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阿寶了。 --完-- 有關卡通頻道: 卡通頻道是亞太區最受歡迎的兒童頻道,為觀衆提供最優質的卡通娛樂節目。卡通頻道的原創系列在世界各地深受愛戴,當中包括《Ben 10》、《探險活寶》、《阿甘妙世界》、《天兵公園》及《飛天小女警》等等。另外,頻道也帶來全球最經典卡通片庫包括華納兄弟、米高梅及漢納巴貝拉的作品。卡通頻道在亞太區二十三個區域播放,擁有接近七千萬的收視戶,而每個月有超過五百萬名單獨用戶瀏覽卡通頻道網站。 特納傳播系統亞太區有限公司隸屬時代華納,是全球最主要的有線電視節目供應商,製作獲獎無數的新聞及娛樂多平台媒體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