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entertainment-2013-05-13-022013年度音樂會《黎明的曙光》 倒數席次熱賣中!-

金曲入圍肯定!箴言.詩篇聖樂團暨管絃樂團 2013年度音樂會《黎明的曙光》 倒數席次熱賣中! 上週(5/7)文化部公佈第24屆傳藝金曲獎入圍名單,首次報名角逐的箴言.詩篇聖樂團暨管絃樂團,自1595件作品中脫穎而出,以去年巡迴北中南三地、引爆不少話題的《神劇以利亞~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入圍「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 「箴言‧詩篇聖樂團暨管絃樂團」創團於2005年,由阿美族青年音樂家、目前活躍於南台灣的留法指揮劉盛福擔任駐團指揮,留德戲劇女高音蕭抒真擔任聲樂指導。去年,聖樂團首度登上國家音樂廳舞台演出《神劇以利亞》,由我國旅德漢堡輕歌劇團首席女高音文以莊,以及出身阿美族、正職卡車司機的素人男中音陳文聰所帶來的精彩對唱,以及百人合唱團與管絃樂團如大水般磅礡又和諧的氣勢,感動了無數的觀眾。 在挑戰了世界三大神劇《彌賽亞》、《創世紀》、《以利亞》之後,2013年,應「台北藝術推廣協會」的力邀,聖樂團將於7月11(星期四)晚間7:30,再次於國家音樂廳帶來感動度保證百分百的演出──《黎明的曙光》! 《黎明的曙光》再度邀請到文以莊來台,與蕭抒真共同擔綱女高音演出,曲目揉合多元的古典與現代聖樂作品,包括孟德爾頌第二號交響曲《頌歌》,以及著名歌劇《魔彈射手》、《命運之力》、《鄉間騎士》、《托斯卡》中的女高音獨唱與合唱曲等;並精選多首愛樂大眾耳熟能詳的基督教福音詩歌,以合唱與管絃樂團重新編曲詮釋。期盼藉著這些雋永的經典作品,讓觀眾再次領略聖樂的多元面貌,感受宗教音樂之美。 《黎明的曙光》自5/9起全面啟售,甫一開賣即湧入大批搶購人潮,席次最後倒數中,敬請愛樂大眾把握機會!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