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3-05-24-01-管碧玲等7位立委與觀光局激盪推廣觀光新火花

管碧玲等7位立委與觀光局激盪推廣觀光新火花 力邀莊智淵+陳建安 成為台灣運動觀光「金牌代言人」 甫勇奪世界桌球錦標賽雙打金牌而揚名國際體壇的莊智淵和陳建安,在立法院管碧玲等7位委員的提案促動,及觀光局的順勢出擊下,成為台灣運動觀光最具號召力的新代言人!相信在兩位台灣之光的加持下,不但可引爆相關客源市場旅行台灣的新話題,也成就立法與行政部門首度一拍即合的佳話。 近年,交通部觀光局行銷台灣觀光的觸角也延伸至運動領域,透過觀光與運動領域的異業結盟,及名人的邀約代言,促動各客源市場旅行台灣的新話題。包括陸續運用旅美投手王建民、郭泓志的高人氣,與美國職棒大聯盟在紐約和洛杉磯的球隊進行宣傳合作,舉辦台灣日等活動並引起迴響外;民國100年起,更首度將觀光與台灣具國際知名度的自行車產業結合,啟動台灣自行車元年,迄今邁入第3年,不但爭取越來越多國際單車好手的參與,也吸引國際媒體對台灣自行車旅遊優質環境的關注與報導,有效提升臺灣運動觀光知名度,帶進旅客人潮,拓展國際市場。 觀光局表示,立委與全體國人對臺灣觀光的支持與關心是臺灣觀光前進的動力,也深信莊智淵和陳建安以及其他的受到國際矚目的的體育文化各界明星,都對臺灣觀光是很大的加分。近期將針對兩位新代言人的特性、適合推廣市場與族群、合作模式等進一步研商,期獲這組「金牌代言人」允諾協助臺灣運動觀光,號召全球關注桌球運動球迷來台觀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