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bank-2013-05-15-05-臺銀舉辦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臺銀舉辦關懷弱勢公益活動 臺銀為繼續關懷弱勢族群,體現人溺己溺精神,該行總經理張明道於102年5月14日率同相關主管與同仁前往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附屬台中育嬰院探望,表達關懷並致贈捐款,協助該院購置「護理、復健設備」,盼望院童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臺銀總經理張明道表示,該院收容極重度、重度腦性麻痺、智能障礙、自閉症等身心障礙者及棄嬰、兒童保護個案,提供24小時教養、復健、啓智教育等專業與人性化服務,且榮獲內政部社會司全國第8次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評鑑結果優等之殊榮,顯見其成效卓著且備受肯定。同時看到台中育嬰院院長暨全體同仁秉持著愛心與耐心,照顧這群身體特殊的孩子,讓她們能在良好的環境下得到最妥善照顧,著實令人感佩。 臺銀成立67週年來,一向秉持著關懷的經營理念,不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關懷及協助弱勢族群。近年來該行陸續舉辦多項關懷社會公益活動,諸如親子嘉年華會、員工樂捐發票做公益、關懷育幼院、愛心捐血、青少年籃球夏令營、邀請家扶兒童觀賞文物展覽等,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讓社會充滿愛與溫馨,獲得諸多好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