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3-05-17-05-Taipei IN Style Pre-Spring 14 SS」5品牌發表早春設計星洲發光

Taipei IN Style Pre-Spring 14 SS」 5品牌發表早春設計星洲發光 紡拓會5 月16 日於新加坡The Pit Building會場舉辦「Taipei IN Style, Pre-Spring 2014」品牌聯合發表動態秀,由Dleet、CHUN TING LIU、biLbo、SchulzWorks、méchant bébé等5家品牌於30分鐘內先後展出共24 套2014 早春最新作品,驚豔全場,現場聚集國際買主就座觀賞,成功樹出台灣品牌在新加坡發表里程碑。本次紡拓會首度以「Taipei IN Style, Pre-Spring 2014」於新加坡時裝週前後發表,將品牌最新作品以一系列呈現,希冀藉此傳達台灣設計師品牌面對國際市場的企圖心,吸引滿場買主約150人觀賞,全場也對台灣的設計報以熱烈掌聲。未來三天展期,也將預期會有7,000人次的參觀人潮前來,大幅帶動台灣設計師的知名度! 下午2:30分,由5位台灣設計師所共同發表的24套服裝陸續登上新加坡時尚舞台。 開場是由知名年輕設計師李倍於近年才所推出的個人品牌 〈Dleet〉為整場活動揭開序幕,包括7套男女時裝,色彩則以黑白兩色做拼圖式的搭配,活潑中既帥氣又感性,再度展現李倍擅長以線條重組和版型突破所營造的趣味性,獲得現場買主高度興趣。 緊接著則是4套設計師劉俊廷的同名品牌〈CHUN TING LIU〉的紐約風格時裝,透過珠光色系與俐落率性的組合,加上特製的騎士手套,營造出都會女性的強眼搭配。 而首次參展的〈biLbo〉,則是已經受到澳門、英國兩地消費者肯定的都會戶外休閒男裝。登場的3套服裝,由頭到腳包括帽子、披肩、上下裝、皮帶甚至內搭、鞋靴,全部都是設計師搭檔林家豪、洪琪兩人獨立設計在台生產製造。每件商品不論在細節上或色彩應用、圖騰搭配的比例上都與歐美潮流設計同步,款式也相當多樣化,尤其強調環保和功能性,同樣受到德國買主和新加坡當地買主的高度詢問。 而後的〈SchulzWorks〉是由曾經獲得電視節目第二屆超級設計師冠軍的搭檔蘇建任與范宇廷在近年成立的品牌,今年同樣是在紡拓會的率領下赴新加坡參展。一改以往較為中性的風格,所推出的休閒系列上,以亮眼的橘色、水藍色襯衫與洋裝搭配充滿趣味主題的數位圖案造型,訴求2014春夏年輕女性的個人風格。 最後登場的〈méchant bébé〉則是已經在台港兩地頗有名氣的女裝品牌,擅長的數位印花尤其受到新加坡當地消費者長期以來的好感,而這屆首次將系列商品帶到新加坡,果然引發本地買主和日本買主的熱烈歡迎,現場掌聲不斷。 本次活動係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支持,紡拓會負責執行,而就在連續的掌聲中劃上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